今日作文: 记一次运动会作文
时光如汹涌的激流,一次又一次的冲洗着我的记忆。然而,却只有一件事让我的记忆犹新、久久不能忘。
运动会开展期近,同学仿都在耐劳训练。特别是刘英超,他天天不和不和其他同学玩,自己在操场上跑步,时间不等人,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郭立强,他努力地跑着。迅速地了领先位置还有两圈、一圈。马上就要到终点了,一班的一名同,向撤退退却了一步,接着弓了一个马步,一下子和郭立强跑到了统一个位置。啦啦队可喊得更起劲了。同学们和余老师紧绷着一张脸。郭立强精疲力尽了。一班同学乘胜破击,跑到了终点,这招郑豪杰学会了,先不使劲,第一名骄傲起来。郑豪杰捉住机会,绝不留情的建行对手草果。收起孙宏洋可是更觉了,上场之后,轻松地得到了第一位,看见有一个有一个一班的的跟紧着他,想起了郭立强的下场,最后一圈时,一加速甩开了一班的人。
这次比赛不但带给我带来糊口的乐趣,减轻了我们足额洗的负担。还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我爱这次远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