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一起参加了亲子运动会,参加了很多很多的活动,我最喜欢的就属大胖虫了,(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游戏的规则是把双腿放进一个大大的麻袋里,双手紧抓着袋子的边不能撞到地上的球。
游戏开始了我一马当先,像一只在跳舞的青虫,一蹦一跳的又像一只小白兔,不好前面有一个炸弹我纵身一跃像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一样逃过一劫,跳到一半了我体力不支脸红彤彤的像一个熟透了的大苹果,发梢的汗开始一滴一滴流了下来,眉毛皱成一堆,上面都可以开火车了,雪白的牙齿紧咬嘴巴,这时我有点力不从心,身体马上就要失去平衡,这时我努力向前一跳终于到达了终点。我的妈妈赶快跳了出去一步,好像都能跳十米,二、三步就跳了回来,在最后就剩一点点,妈妈一下子没站住,幸好我拉住了她。
耶!我们是第一名,我爱运动会。
今天我们红旗路小学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个个布满决心信念,生龙活虎的。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还有的在压腿,做着赛前热身运动。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5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尹齐瑞、许靓、王之远。当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只听“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尹齐瑞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接下来就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我们班派出的代表是:周磊、王智翔、吴麒、朱嘉聪。他们都在跑道上做好了接棒的预备。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都在跑道旁大声地加油呐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在同学们这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四位运动员不负众望获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投垒球,郭教师在赛前指导我如何将垒球投得远,我也试着空手练了几回。等了良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刚开始我有一点儿紧张,结果第一次出师不利没扔多远。第二次我使劲一扔,垒球果然扔出去好远。第三次可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成绩比前两次都要好。郭教师说我扔得还不错,我心里真像抹了蜜一样甜。最后比赛成绩出来了,我取得了年级女子组垒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学校还奖了一张奖状和一根跳绳给我呢。
运动会固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面前,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