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
我的爸爸像一头任劳任怨的老黄牛,没日没夜的工作着,他常常出差,一出去就是一两个礼拜,一回来,就直接躺到床上睡觉了,我知道他是累了,所以早上我和妈妈都不会打搅他,让他多休息一会儿。我的爸爸很孝敬,一有时间就带着我回老家,而且只要我放假,爸爸都会带我回老家,看望我的爷爷和奶奶。我有的时候不太想回去,由于我想在自己家里玩儿,但是妈妈老是耐心地对我说,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我们应该多回去看望他们。爸爸,我要向你学习!
我的妈妈像一只勤劳的至公鸡,天天早上都要早起给我做饭,喊我起床,还要早早的把我送到学校,然后赶忙去上班。等到放工,妈妈一分钟也不敢耽搁地往家赶,为我做晚饭,我却什么忙也帮不上,可妈妈说,你只要好好完成功课就行了。妈妈,你辛劳了!
我像一只小猴子,也有人说我是个小“机灵鬼”,我特别喜欢打篮球,还喜欢下五子棋,老是和妈妈不分伯仲,妈妈夸我很智慧,功课也不用她辅导,只是有点儿粗心,所以有时候分数会忽高忽低,哎,真是不好意思呀!
这就是我的“动物园”之家,我爱我的“动物园”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