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喜爱的小动物文章
我喜爱的小动物是小乌龟,一个大的和小的。它浑身是绿色的,背上长着一个硬硬的小贝壳。这个贝壳可有作用了,有坏人来了它可以缩到贝壳里。下雨了,贝壳是防雨衣裳。
我的两只小乌龟特别聪明。有一次,它们想看远处的房子,你知道它是怎么看的吗?就是一个小乌龟爬到另一个小乌龟的身上,就这样互相交换着用,聪明吧?
我的两只小乌龟也很友好。遇到困难的时候会互相帮助,我给它们吃食物时。它们俩都不互相抢,而是互相让。我特别喜欢这两只小乌龟,我每天都来看它们。有一次我做了一个美梦,小乌龟突然会说话。我孤单的时候,它们就陪我谈心,我多么希望这个梦变成真的呀!
我希望小乌龟能一直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