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理想周记范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觉得很伟大的理想,有的人想当科学家,使全中国的科技事业更上一层;有得人想当老师,培育祖国的花朵;有的人想当士兵,为国家奉献,保卫畳。而我的理想没有那么伟大,不过我觉得很神圣,我的理想是当一句舞蹈家。Dsbj1.CoM
这个理想的由来是这样的:我当时才七八岁大,富食村周年庆,又是放假又没事做,所以和妈妈一起去观看表演,在被闪耀灯照耀得星光闪闪的舞台上,我看到了一位大姐姐,她柔软又自如地舒展着肢体,做出各种各样令人惊羡的动作,一下子前翻一下子抬脚,她的动作是那么轻松优美,底下的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表演完了底下传来雷鸣般的掌声,这样我便立下了志愿:做一个观众在我的舞蹈中得到放松的舞者。
从那以后我要妈妈送我去学舞,教舞的老师是一位专业舞者,她跳出来的舞,无不让我惊叹,经过一年的努力我一次登上了我梦寐以求的舞台,在闪光灯下我轻松自如得表演着,这里我第一次接触舞台,虽有些紧张,可我还是完成了我的愿望。
虽离舞者我还差得多,可我还是向我的理想前进了一步,我会为了我的理想继续奋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