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爱好,有书法、跳舞、画漫画、朗诵、唱歌等等。我的理想是长大以后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做蛋糕师,可以在蛋糕上尽情地画美丽的图案;做美甲师,可以在指甲上画五彩缤纷的花纹;做理发师,可以尝试做不一样的潮流发型;还有我最想成为一名光荣的老师,可以教小朋友们许多本领。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做什么老师呢?可以做拉丁舞老师,瞧,小朋友跳出优美的舞姿,多么吸引人啊!可以做画画老师,看,小朋友画出绚丽多彩的图画,多么赏心悦目啊!还可以做语文老师,听,小朋友们琅琅的读书声,传得很远很远,多么动听啊!
我的理想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这还需要经过很久的努力,才会实现呢!我现在最大的任务还是好好学习,多学本领,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