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学,朋友去上海科技馆逛了一天。
原本我认为科技馆嘛,就都是那些看的标本,什物的缩小体之类的东西,不外,看了才知道,里面东西也挺多的。
那些动物的标本着实把我恶心了一次,由于有蜘蛛和蝴蝶,我完全是把眼睛挡着一直走过去的。反而他们怕的什么蛇之类的,我倒挺喜欢的,究竟还养过几天的。
我们还感触感染了一下火山爆发和地震。开始我还认为那个岩浆会顺着流下来,结果看了才知道,原来是灯光照出来的,不外,也非常像的。后来去感触感染地震的时候,被同学说的很吓人,我又穿的高跟鞋,当时很怕的。开始之后才发现就跟坐地铁刚刚启动那下是一样的感觉,震得没那么厉害。
在视听馆了,同学说有个鬼屋,那简直勾起了我们的好奇心。进去戴上耳机后,心里开始怕怕的,由于灯也灭了,四周好安静。忽然……声音就开始了。从头到尾,我都很当真的听,结果一直不停地想笑,由于一点都不恐怖,完全是虚惊一场。不外,音效真的很不错,开门的咯吱声,杯子摔碎的声音都听得一清二楚的,连走路的声音都听起来很爽。
我在里面还看见一些和我之前发的那些关于智商的图差不多的图片,我对这个很感爱好的。然后走一个通道,里面有小图片在不挺的滚动,开始还觉得不晕,走着挺顺,可是越走越晕,就感觉整个通道都在往返转一样,很神奇咧。里面还有个测反应速度的。就是它先按相同时间距离依次亮5个灯,然后你在默数5个灯,该第11个灯的时候你就按下按钮,和它的准确的时间对比,就能测出你的反应速度了。开始第1次测的,我一百多。同学他们最快的有82。然后我走的时候又测了一次,居然是25,看来我的反应速度仍是挺快的嘛。嘻嘻——那个馆里还有良多自己动手玩的那些东西,都很神奇的。
后来还逛了良多良多馆。我一直认为里面不是很大,逛下来才知道一天完全玩不完,里面太多东西可以看了。而且良多都可以体验,仍是不错的。
今天长知识了,学了不少东西,固然良多都是走马观花,但总体感觉是不错的,由于都还很有印象的。看来这个投资出来的效果是很不错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