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上海科技馆一日游作文
礼拜天,我们一行十个人去上海科技馆参观。
早上8点多,我们乘上了高铁。高铁的速度可快了,坐在高铁上向窗外望去,只见景物飞速地在我们面前略过,又飞速地向后消失。才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到上海了。
下了高铁,我们又乘上了地铁,地铁带着我们来到了上海科技馆。这是我第二次来科技馆了,我已经对这里的事物非常认识了,于是我就当起了小导游,一边参观,一边给大家推荐好玩的地方。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动物世界,我们看到了来自地球各个地方的动物,有可爱温柔的小动物,也有强壮凶猛的大猛兽。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生物万象,我们看到了树木茂密的热带雨林,沿着曲曲折折的山路,我们看到了各种形态的昆虫,爬虫类
我们一路走,一路参观。
让我们大开眼界的是机器人世界。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会舞蹈的机器人、会下棋的机器人、会取不同颜色皮包的机器人、会射箭的机器人、会画画的机器人我们还赏识了一台由机器人表演的出色的演出。
让我们玩得最尽兴的是聪明之光。这里有许多可以让我们介入互动的科技流动。有刺激的空中骑车,可惜只有1米4以上的人才能玩;有有趣的激光弹琴;有可怕的龙卷风演示最最让我难忘的是魔屋。魔屋是一个倾斜的屋子,人走在里面感觉会失去平衡,似乎一不小心就会摔倒。我们还走进了时光地道,里面有一道道旋转的光圈,让人看得目眩缭乱头发晕,赶快扶住栏杆防止摔倒。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过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科技馆,乘着高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