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参观科技馆作文
放寒假,妈妈带我去科技馆参观,虽然我已经去过好几次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们兴致勃勃地来到科技馆,一进到里面就看到有几个机器人在演奏乐曲,有的弹钢琴、有的吹喇叭、还有的拉小提琴,乐曲优美动听,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看完机器人表演,往前走几步就看见了四大发明:指南针、造纸术、印刷术、火药,原来古时候的人那么聪明呀!
后面我们还参观了科技馆的其他地方,有蒸汽火车、航空火箭、飞机模型、飞船、投篮机器人等等。
我和妈妈还玩了很多好玩的项目,有灭火游戏、魔镜、自动荡秋千、气流投篮。其中气流投篮是我最拿手的,也是我最喜欢玩的。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回家的时间,我还是依依不舍。今天过得真开心,不但好玩还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一定要认真学习,长大了做一个伟大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