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日记: 元宵节日记之一
朋友们,元宵节你——定过得开心吧?玩得痛快吧?我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元宵节。
元宵节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乘车来到了登封,看灯展。这里大街小巷都挂满了五光十色各种各样的灯笼,热闹非凡,真是灯的海洋,光的世界。家家户户也挂上了大红西瓜花灯,街道两旁的树上也挂满了闪闪发光的彩灯,像天上的星星。而且还有孔明灯、橘灯、……丰富多彩,使人眼花缭乱。在礼堂的花灯更美丽,更辉煌。那里有金虎灯,金虎灯是我最喜欢的灯,是两只凶恶的老虎,张着大嘴,露出锋利的牙齿,瞪着恶狠狠的眼睛,好像在争抢食物,栩栩如生,这两只老虎还喻意着鼠年虎虎生威。还有绿树灯,碧绿的叶子像一块块无瑕的翡翠。还有《西游记》里的师徒四人灯,桃灯,鲤鱼灯……真是目不暇接啊。
突然,天空中放起了五彩缤纷的烟花,照亮了整个天空,像白天一样,还真有些“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渐渐的火花消失的无影无踪,刚才的情景还在脑海里回荡,“嗵”的一声巨响,有一个烟花飞上天空,好像把天空炸了一个洞,无数的星星飞落下来。接二连三的烟花飞上天空,有的像菊花,有的像满天星,还有的像流星雨,绚丽多彩。
随着一声声的炮响,人们的欢呼声和赞叹声也沸腾起来,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像一朵朵美丽的花。生活多么美好呀。
这个元宵节过的太有趣了,你们呢?
[日记系列] 元宵节日记(篇二)
元宵节——每到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吃汤圆、赏花灯。象征着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20xx年的元宵节是我最难忘的。那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吃完香香甜甜的汤圆以后就来到了街上,我看到街上有许多卖烟花bao竹的,爸爸要给我买烟花,妈妈要给我买许愿灯,我都想要,但我想到老师说过要爱护环境,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什么都不要,我们一家三口拍些照片留作纪念吧!
多么幸福的元宵节夜晚。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抬头望去,只见一轮明月高高地挂在天空,是那么的透亮,我仿佛看到了嫦娥仙子抱着她心爱的玉兔正津津有味地欣赏着人间这热闹的元宵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