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听的情话:喜欢你。像春风拂过你心中的柔软。
爷爷奶奶那一辈还没有手机,于是他们喜欢一个人会用书信的方式去表达,含蓄却饱含心意。爷爷告诉我他们那个时候牵了手就会在一起。就像遇到一样很喜欢的东西,坏掉了他们会想方设法的去修回来,你们年轻人啊,遇到很喜欢的东西坏掉了,想到的却是是再换新的东西。
之前在网上听到有人说:女孩子就是这样,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了。
我觉得这并无道理,尚且不管这话是褒义还是贬义,但是同样作为女孩子的我有话说,如果你不能满足她的物质欲望还不愿意花心思去对讨她欢心,她凭什么对你从一而终。
看了一篇文章内容我大致的讲一下:有个成功男士带着孩子出门游玩,孩子说是要母亲的陪同才肯出去,拗不过孩子,母亲就跟着去了。坐公交的时候留意到有个座位,才五岁大的儿子让妈妈坐下来。下车的时候爸爸告诉儿子:这是我的媳妇,请你照顾好她,不要忍她生气,孩子郑重的点点头,引得车内忍哄堂大笑。
可见,在他们家该富养的是女人,而不是儿子,而最受益的是这个男人。他不仅拥有一个孝顺的好儿子,还有一个漂亮的老婆。
我想这就是女孩子最向往的爱情,不会因为婚姻的束缚而改变爱情的本质。
今天是3月28日,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趣味汉语节。在纪律节的活动现场,有许多不同等级的歇后语和古诗。关于中国主题节,答对五个问题,可以得到一张邮票,十张邮票可以换一个奖。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增加你的知识面,和同学交流,让你们猜猜对方的问题。比如一年级可以抽奖抽古诗,一抽就背,还有机器人电脑展。
活动开始了,大家都沉浸在忙碌的回答中。我是一个消息灵通的人。我把我觉得容易的题目写在了我的班级作业本上。不出意外,我的答案写了三页。每个人都渴望看到我的答案,所以我出于好心“辅导”了他们。
这次活动很热闹,比去年的情况好多了。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参加了这次活动。虽然我的成绩没有上升五个版画,但是我觉得这个有趣的语文学科节真的让我收获了很多知识,学会了一些最难的歇后语,比如挨了一刀的肥猪3354——不怕开水烫等等。每个人的题目都写得很好,布局设计得很漂亮。活动下午5点左右结束,整个校园回荡着欢乐和答疑。在这些欢呼声中,大家又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天山,记忆中的天山离我很远,又很近
1998年。7月2日日,我们全班踏上了去往天山的路途。
中巴七拐八拐上了二条山路,几经颇簸场才停了下来。我们一下车,不禁惊讶于那迎面而来的山风,夹着我们从没有呼吸过的味道山的清新,果然让人心旷神怡。放眼望去,只见那巨大的花岗石后掩映着一条小河,小河泊泊而流,自有一种天然的幽静,河水冰凉怡人,由来自天山的雪水汇成,连绵不断。我们顺着河水走进了一片小树林,树木葱笼,地下的草地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那不知名的小花静静地绽放着,偶尔从草丛里探出头来向我们羞涩地徽笑。
穿过树林,向远方眺望,就能看见新班特有的景色:小河左岸是绿油油的树林和草地,右岸却是光秃秃的风化山,前方也是一群连绵起伏的山岗。景色是这样的不协调,却又是那样的有致。这是个薄阴的天气,远处的山被雾缠绕着,更增添了几许神秘。山风有风度地擦过我们的脸,如此光滑,如此柔和,多笑好的一天!我激动起来,真想大喊一声:你好,天山!
天山是宁静的,他任凭我们纷乱的脚印印在他的胸脯,任凭我们采摘美丽的鲜花,他只是宁静而又温和地注视着这一群很少亲近大自然的孩子,包容着他们,给他们自由的空间。山风吹起来了,厚厚的云在慢慢双移。啊,远山在呼唤我们,上山去吧!我们飞跑着,将风衣舞成一把伞;我们欢笑着,将欢呼排成一排青春的秩序;我们高歌着,将年轻的声音写进大山的心跳。到山顶了,终于到山顶了,站在高禽的石头上环顾四方,油围是那样青
茸茸的大山,连绵不绝,而我正站在这最高处啊!心中顿时涌起万丈豪情,耳边仿佛传来了电影《勇敢的心奢中那段苏格兰风苗吹奏曲,优美的音乐此时竟与大自然合上了最和谐的节拍。
自然是伟大的,使人觉得自己好渺小。俯视大地,发现下面似乎从未有过人的痕迹,唯有山与山的呼唤,云与云的聆听。云与天,天与山,山与水,水与草地,都是这样统一、和谐,妙韵无穷。而我们的闯人,是否是对山的璐澳呢?我倦姗不安地回到了山下。
车要开了,我们即将离去。我独自收走了全部垃圾,真不想让人类的肮脏留在大山深处。、我必须走了,心中满是对山的依恋,趴在车窗向后望粉,眼看着天渐渐后退离我而去,相水终于掉了下来。再见吧,天山,多想再一次地亲近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