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句话,大自然把我吐出来,又把我吸回去,藏在她的心底,然后又把我吐出来。
我是一片树叶,从嫩绿的枝头上轻轻地落到了清澈的水塘里。
我是大地的儿子,冬天把我结冰,春天把我化水,夏天把我流淌,秋天让我停止。
我是人们烈日炎炎口中的一滴水;我是水桶里的一注清泉;我是大海里的一阵水花。
清晨,我与细雨携手宣布光明的到来;黄昏,我与百兽一起向她告别。森林里,我细雨绵绵,为她梳妆打扮;空气里,我叹吁呼吸,使她清香四溢。我啜饮土地的琼浆,聆听蝉的歌唱,合着树木的欢歌起舞。我永远仰望蓝天,不为看到我的幻想,而是为了看到光明。这是人类从没有学到哲理。
afafafafffaf五年级
作家,一个不简单的职业。我之所以想成为一名作家是因为一次“偶然”。那天,我一回到家就津津有味的打开电视看了起来。突然,我调到了一个采访节目,一个主持人拿着话筒,采访者一个人:请问邓曼小姐,您是怎样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的呢?能和我们谈谈吗?[
还是那幢老屋,载满了我童年的味道和记忆。踌躇着走上了阁楼。走进卧室,记忆里的味道一涌而出,是她的味道。一瞥眼,我看见书桌上有好几本大大的日历,被凌乱的撕成一张一张。走过去一瞧,日历的正面普普通通,有着普普通通的日期,而反面的字把我愣住了:“20xx年2月,囡囡今天和父母回家。”“20xx年5月,囡囡今天打电话来让我多穿点衣服。”“20xx年7月,囡囡今天升学考。”“20xx年2月,我今天看囡囡的照片了。”“20xx年3月,囡囡已经三个月没回来了。”“20xx年2月,囡囡已经很久没打电话给我了。”我发了疯似地翻动着所有撕下来的日历。上面是详细的日子和我与她之间发生的事,时间到时、分。我有些不敢相信,却又心痛地想起,在昏黄的灯光前,她是怎样带着老花镜在桌前写下这一点一滴的。自己多久没回来了,自己多久没打电话了,是学业的繁忙,还是成长的疏远与冷漠?而她,又怎样把希望寄托在这一张张日历上,期待着我重新做回小时候那个撒着娇的囡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