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我的五年级作文650字
新学期又开始了,冲锋的号角又吹响了,我们四年级的小雏鹰又要展翅飞翔。新学期,我们决心做到:热爱学校,尊敬老师,遵守纪律,刻苦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小学生。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兑现我们的诺言,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和亲人。
于是,我就开始大声的念了起来:上联: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证证都带下联:听力题阅读题作文题题题都做横批:三好学生
梦星空,丽丽思,紫娟,可莉,四人从二年级开始就是好朋友,她们是班上的四人组。本以为四人可以一起毕业,可在五年级的时候,紫娟却说她六年级要回老家读。当其他三人知道后,大家都很难过,最难过的是她的同桌梦星空。六年级的时候,紫娟回老家了,她走之前说:各位,我放假的时候会回来看你们的。其他三人在开学没多久就发生了矛盾:丽丽思和可莉吵架了,说要绝交,问梦星空要站在哪一边,梦星空站在她们中间不知该怎么做。她在纸上写:娟,我该怎么办?思和莉吵架了,难道我们的友谊就要没了吗?你已经不在这了,我不要我们的友谊没了,我不要!!她写着写着哭了。放学后,她对思和莉说:还记得我们以前的时光吗,那时我们多开心呀,我永远都我会忘记的。如果你们要绝交,那我不会站在任何一边。如果娟知道这件事,她会开心吗?给你们一天的时间,明天告诉我你们的答案,如果你们一定要绝交,我不会干涉!说完就走了。这天晚上,空梦见娟了。娟,她们会和好吗?空问道,娟说:会的,相信她们,也相信我们的友谊。同时思和莉也在想:空说的对,我不应该和莉(思)绝交,我们的友谊不会那么脆弱。第二天,思和莉来到空面前说:我们错了,不应该为了一点小事而绝交,希望我们还是铁三角!空看着她们,用力点了点头嗯!三人又在一起说笑了,空想:娟,我们的友谊永远都不会破碎,我们永远都是四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