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400字:扫地
今天星期五,老师在课堂上布置了一个回家作业,就是要我们回家去做一件家务活,然后写一篇作文,还要家长写上评语。我想自己回到家里去做什么家务活好呢,不知道,等一会儿到了家里再说吧!好,就这么定了。
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一看地上都是瓜子壳就说:“刚刚扫过,又要扫了。”我一听可乐了。我想老师布置的回家作业就有一项做家务,写文章。这不是正好让我完成教师布置的任务了吗?想到这里,我马上对妈妈说:“妈妈,我来扫吧!”妈妈听了,笑了,看着我一言不发。我心里在想:妈妈一定在想我今天怎么会主动提出自己来扫地,怎么会变得这么乖吧!不用多想,就从今天开始,我要天天扫地,让妈妈不觉得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