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号是我钢琴考级的日子,我的心情十分紧张,生怕考不过去,这一年的功夫就算浪费了。因为如此,所以我要发奋图强,准备最后一搏。练琴的时间由每天一个小时增加到两个小时,每次练都要认真,用心练。心思都在琴上就会忘记了时间,两个小时原来我都觉得很长很长,可是现在,感觉一会儿的功夫就到时间了。老师每个星期也给我增加了一节课。在老师辛苦的教导下,在我勤奋的努力下,当然也在妈妈的唠叨下,我的钢琴进步很大,老师给予我很大的表扬,还奖励我立体的拼图,我好喜欢呀!妈妈说:咱把老师的拼图都得走,这个是你一个小小的动力。当然,这些都是次要的,我主要还是练琴,我会努力拼搏,加紧练习,这次一定要考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