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童年趣事小学生作文
童年趣事有良多,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今天我就给你们讲件趣事吧。
有次,我正在看,《木偶奇遇记》,妈妈在厨房做菜,这时没味精了,妈妈让我去买味精,说着在我的手里放了20元钱,于是我只好不高兴愿意地出去了,到了小卖店,我说:“阿姨,我妈妈让我买条领巾”。阿姨说:“大热天的买什么领巾呢”?我说:“我也不知道”。于是阿姨就给我拿了条17元的领巾,又找给我3元钱,我就回家去了,刚回到家,妈妈就喊味精来了!我问:“妈妈,大热天的,买什么领巾?”妈妈说:“做菜用”。于是,我心里想:“我长大后,做菜时也要预备条领巾。”当妈妈接到领巾时傻眼了,问:“你怎麽卖领巾呀”,我说:“是你让我买的呀。”我让你买味精不是领巾,妈妈哭笑不得地说。这时我才想起了,刚才我还沉醉在童话书里了,根本没听清,妈妈和我都笑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会哈哈大笑,同时也会让我发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