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蚕宝宝的蚊帐其八
夏天到了,蚊子来了,叮人不要紧,可以擦风油精,可蚕宝宝就危险了,因为它们的血本来就不多,叮一两下就死了,而且没有蚕宝宝的风油精啊!在盒子上开洞透气,会让蚊子飞进来,可不开洞,蚕宝宝又会闷死,妈妈决定为蚕宝宝们制作一顶蚊帐。
妈妈选了全棉的纱布作为蚊帐的材料,一开始,用了透明胶固定边缘,可贴上去不久就掉下来了;我提议用502胶水粘,可502胶水有毒,我们只好放弃了这个办法;最后,妈妈用了最麻烦却最环保的固定蚊账的方法:一针一线的缝上去。妈妈用针先从纱布边上穿进去,然后在纸盒上扎出来,这样蒸布就牢牢地固定在了纸盒上方那个长约24厘米、宽约14厘米的洞上了。妈妈缝的时侯,手都被针扎了一下,做蚊帐可真不容易啊!
一顶漂亮的蚊帐终于做好了,祝蚕宝宝们能愉快地度过一个“默默无蚊”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