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感恩作文。
感恩,应该感恩对我们好的人,谁会感恩欺负自己的人呢?但我感恩,也许很傻吧,但我却仍是会去感恩这个人。
他叫李泽华,六年级,和我在一个学画班。他个头很大,很强壮。那时我刚到学画班,他和我一起学国画,他很爱骂我,假如反驳他几句,他一拳就打得我喘不上气来。
有一次,他无缘无端地骂我爸我妈是精神病人等脏话,我忍不住了,反驳了他一句,他说我很可爱。一拳打在我肚子上,打得我喘了半天色。
就这样一个礼拜、两个礼拜过去了,我徐徐摸透了他的脾气,懂得了如何不让他气愤。因此,我挨打的次数越来越少,最后,几乎再也不挨他的打了。相反,我俩却徐徐成了好朋友,每次学完画后相随着回家。
我很感谢感动他,由于若不是他,也许我还不懂该怎样不惹他气愤,同时也使我增加了忍耐心。
有时候,不要只感恩于对自己很好的人,应该也要从反面去想。有些人,欺负你、骗你,也许是想让你更坚强,更有忍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