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四年级感恩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谢谢你,大自然,让我无穷无尽地享受了你的恩泽。
春天,你让它成了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春天的雨细细的,绵绵的,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轻柔地从空中降落。春天的风,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没有一丝寒气,风中还带着泥土的气味。春天的草,嫩嫩的,的,街道旁,花园里,田野上,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给了我一种视觉的享受。春天的花有的娇艳多姿,有的小巧玲珑,无论是玫瑰,还是山谷里的小野花,个个都争奇斗艳,让人眼花缭乱。春天,一切都是美的。
夏天,你让它成了一个炎热而又富有激情的季节。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的荷花,像一个小婴儿,在荷叶的保护下,阳光的照耀下,绽开灿烂的笑容,让每个人为之陶醉。夏天的阳光,热量充足,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大人们也常说,多晒太阳,有助长高。有了夏天,就有了小孩子们的乐园,我们可以心情地游泳,吃冰雪糕,吃西瓜……真像来到了仙境。夏天,一切都是火辣辣的。
秋天,你让它成为了一个金色丰收的季节。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秋天的枫叶成了它的一大特色,树上的绿叶渐渐变成了黄色,经过一段时间后,又是火红的,就像一把燃烧的火焰,长满枫叶的林荫小路上,诗人常来作诗,画家常来作画。秋天的果实,是农民伯伯们汗水的结晶,在田野上,随处可见他们快乐的丰收的情景。秋天,一切都是充实美好的。
冬天,你让它成为了一个冰天雪地的季节。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冬天的雪洁白无暇,从空中纷纷扬扬地飘下。冬天虽说寒冷,却也有无限乐趣,滑雪、堆雪人、打雪仗……都成了孩子们的游戏项目。还值得一说的便是冬天的梅花了,它们站在凛冽的寒风中,从不放弃,当寒风吹断它们的枝条时,明早,你还会看到它们断枝前的新叶;当冰雪把它们覆盖时,明早,你还会看到它们挺拔的枝干。冬天,一切都是纯洁的。
谢谢你,大自然,谢谢你为我创造了万物复苏的春天,炎热而又富有激情的夏天,金色、丰收的秋天,还有冰天雪地的冬天。
谢谢你,大自然,让我无穷无尽地享受了你的恩泽。
月度作文推荐: 3年级学生学会感恩的文章300字(篇五)
我们要学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今天,我想写写我的妈妈,感谢她对我的养育之恩。
我的妈妈很爱我,爸爸工作很忙,在外地工作,经常不回家。平时都是妈妈负责我的生活和学习。妈妈白天上班,晚上辅导我作业,非常辛苦。同时妈妈对我也很严格,出去玩的时候,妈妈总会要求我垃圾要扔垃圾桶,排队时不能插队,在公共场合不能大声说话,不说脏话等等,妈妈说这些都是我们中国的传统美德,也是最起码的文明。
最让我感动的是这次期末考试,一直自信满满的我居然把语文考砸了,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也很害怕,心想:这次一定会被妈妈骂了。正当我又难过又失落的时候,妈妈拍着我的肩膀,温柔地说:你已经长大了,什么都要扛得起,在这次失败中找到自己的弱点,把它变强大,努力向着成功出发,能做到吗?我昂起头对妈妈地说:一定能。
啊!这就是我的妈妈,失败时给我鼓励,成功时给我奖励。我告诉自己,从现在起,努力学习,文明做人,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