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一个人没有好的梦想,就像鸟儿不能尽情在蓝天飞翔;假如一个人没有好的梦想,就像鱼儿不能尽情地在水中遨游,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当我看到那些患病的人在忍受着痛苦地煎熬,非常肉痛!
我想当一名医生,为他们减轻痛苦,医好他们的身体,使他们能健康地、快乐地和亲人们糊口在一起。
我很羡慕老师这个职业,由于老师就像烛炬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假如我成为一名老师,我会为祖国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
假如我成为一名科学家,我会研制出一种治疗癌症晚期的药。人们常说“是药三分毒”。我研制的这种药,不但没有毒性,而且没有副作用。
假如我成为是一名画家,我会把各国的名胜古迹和各国的旅游景点都画入我的画册。我将画出和平鸽为战役敲响警钟,让明天的世界真正成为布满阳光、鲜花和爱的人类家园。
我要努力学习,把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让梦想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