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犹如踩在沙滩上的一个个脚印,浪潮一来,全部都无影无踪。但,唯独那一次记忆犹如岸边的大树,深深地扎根在那里,怎么也抹不去。那一次的记忆就是童年趣事。
记着5岁时。妈妈在桌子上摆了一盘水果,我的眼睛直直的望着那盘美味的,散发着香甜果香的水果。我忍不住了,实在忍不住了,便开始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水果。也不知怎么的,忽然就不小心把果核咽了下去。咽下去的那一瞬间,我惊住了!
那时我还不懂事,以为所有果核吞在肚子里,就会在里面发芽,生长。而我们平时吃的饭就是果核生长的肥料,想到这里我就害怕极了。
为了不让果核生长,我决定开始绝食。我坚持到第二天的中午,爸爸妈妈看我不对劲,便问我怎么回事。饥饿的我说出了,昨天吞果核的事情,我委屈地向妈妈求助。可话应刚落,他们便大笑起来。我十分不解的问道:怎么了?为什么笑?妈妈说:人体与泥土是不一样的,人体里面有果核,那果核是不可能生长的。我听了边开心地傻笑了起来来。这就是我傻傻的童年。
童年是一幅画,五彩缤纷;童年是一支歌,娓娓动听;童年是一场梦,快乐无比;
童年,你带给我的快乐,我将会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