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们的六一儿童节作文.doc
大家一定喜欢六一国际儿童节吧!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球儿童共同度过的一个节日,它的来历是由利迪策惨案引起的。于是,为了纪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去的儿童,将每年的6月1日定为“国际儿童节”
今天,我盼望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到了,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匆忙地骑自行车向学校赶去。
学校的左侧门上粘满了气球,我从左侧门走了过去,爬上了三楼,向班级走去。那时班级还没有布置好,但桌子已经摆好了,是那种挨着班级四周的那种方式。我坐在东侧的座位上,等着同学们布置班级。
早上七点半,终于把班级布置好了,黑板上粘满了气球,墙壁四周都挂着彩带,让班级美极了。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议论今天谁唱歌最好听,谁跳舞最美。这时老师走过来了,全班肃然无声,老师说;“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你们最后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不要让今天充满遗憾。”然后老师让我们合唱了一首“我相信”,便开始表演节目了。
这次我的同学们都很买了地演唱,特别是周吕建同学,他虽然成绩不好,但歌声让全班如醉如痴,使全班震惊,我还在老师的安排下模仿了拉丁舞,但样子搞笑极了。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听着一首首歌曲,有时会为他们喝彩,听到忧伤的歌曲也会潸然泪下……
我们在最后“明天会更好”的歌结束了儿童节的表演。
我们这次儿童节非常有趣,我相信它以烙印在同学们的心里,成为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