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担的句子。
人们都说大人才有负担,但是我觉得不光大人有负担,我们小孩子难道就没有负担了吗?或许有些人不会负担,因为他们无忧无虑。而我却和他们不一样,因为我学习的烦恼,在环绕着我。因为我在班里是一个好学生,所以我参加的活动就特别多。
这不,学校里又有了一个鼓号队,我每天到深夜才能回家。而且老师布置的作业也很多,每天必须写完作业才能睡觉,非常的累。虽然我们小孩的负担很小,但对我们来说已经很多了。在这里我祈求:老师别给我们那么多压力和负担。给我们一些空间,让我们有一些自由感,给我们些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