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爸爸妈妈上午都要上班,于是我起床后就开始写作业,我把作业的大部分都写完了想放松一下,就把我最喜欢的积木拿出来玩。拼着积木哼着小曲,姥姥做着饭,到中午的时候爸爸妈妈下班了,我们一家人高高兴兴的吃饭。下午我的三个哥哥带着姐姐和小侄女们来我家玩,我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来和她们一起玩。我们一会儿捉迷藏,一会儿堆积木,一会儿玩汽车,我还教小侄女怎么拼火车,小侄女玩得很高兴,我也为自己可以教学生感到自豪。天渐渐黑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分开,我把玩具都放回原处,妈妈表扬了我。这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