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的母亲
有这样一个人,她的模样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她的脸圆圆的,像满月。她的眉毛淡淡的,似有似无,让人看上去很亲切。而她的眼睛则像星星一样时刻闪着动人的光。她就是我的妈妈。
小学的时候,我就听过一句话叫做“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妈妈就给了我似水般温情的爱。我爱我的母亲,她是个伟大的母亲。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明亮的双眸,让我能看见世上的美景。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灵敏的双耳,让我可以听到美妙的声音。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勤劳的双手,让我可以努力去创造奇迹。
妈妈,感谢您给了我矫健的双腿,让我可以自由地驰骋奋斗。
我的妈妈不仅给了我生命,还用博大无私的爱养育了我教育了我。
一个周六,我一直没去洗校服。妈妈说:“你不洗校服吗?”我跟妈妈说明天洗。结果到了第二天,我快要回学校的时候,发现校服是脏兮兮的,我一下子着急了。我跑去找妈妈说忘了洗了。妈妈骂了我一顿。骂完之后,妈妈竟拿出一件干净的校服递给我。她一边帮我整理,一边教育我:“一个女孩子,要懂得干净。”从那以后,我吸取了这次的教训。每个周末,我首先干完的事情就是把校服洗干净。妈妈又鼓励我是个懂事的女孩。每次遇见别人家的叔叔、阿姨,都会直夸说:“这是我的好女儿。”而每个周末自己洗校服也让我更加懂得了妈妈的辛苦,因为我已经知道了妈妈的不容易。
世上的每一个妈妈都不容易,而我的妈妈更是如此。我的妈妈不仅要养育我和哥哥、姐姐,还要去学校做饭工作。妈妈您真的辛苦了。女儿我没有为您做过什么,而您却为了我们牺牲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想到有时候我没有听您的话,真是愧疚。在这里我要跟您说声对不起。我知道,可怜天下父母心。世界上最苦最累的就是父母,尤其是我的妈妈。她一个人拉扯大了三个孩子,真不容易啊!
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这是我最想告诉您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