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其实我懂你的心作文
“妈妈,我爱你!”望着妈妈脸上惊奇的笑容,我感到心满意足。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又是一个返校的下午,我一回到家就进入了紧张的学习状态。这时妈妈来到我的身边:“好不容易有个周末,还弄得自己这么紧张,学校是有方法的~~~”面对你说不完的话语,我大声地说:“别人都在学习,我不学习,到时候考差了你又怪我!”你没有继续说,放下牛奶,轻轻地关上门。
握着那还带着有你的体温的牛奶,我感到自责和后悔。我不该那样大声的对你说话。其实我懂你的心,我知道你看我在学校里学习太辛苦,希望我有一个轻松的周末。可你知道,如果稍有放松,紧接着来的是学习上的失败。我知道你爱我,心疼我,但面对中考的压力,我只能选择学习。不过思前想后,我觉得我应该给你道歉。
当你看到我走出书房门时,你笑着说:“这样就对了,适当的休息也是必要的。”对于我的暴脾气,你转身就忘。我感到自责和后悔了。“刚才的行为我向您道歉,妈妈,我爱你!”你笑了,灿灿的笑容照到了我的心房,让我感到温暖。
其实我懂你,妈妈。随着日子的推移,我发现您是对的。适当的休息对于调整心态和学习效率有很大的帮助。在您“劳逸结合”的教育下,我的学习反而突飞猛进。
其实我懂你,你对我的爱是无人能比的。你告诉我的方法,都是你的经验。但因为我的“一意孤行”在无形之中一次次伤害了你。妈妈,对不起,这个性格我一定改。
其实,我真的懂你。你为我所付出的我都铭记在心。
我懂你,妈妈。
[热搜写作] 作文:其实,我也不错嘛
看着镜中的人:皮肤偏黑,眉毛淡淡的,高挺的鼻梁,袖珍小嘴,平平凡凡的。她就是我,一个既不出众,又偏偏喜欢喜欢做白日梦的普通女孩儿。
普通的我,却整天想一举成名,整天想与某某某明星零距离接触,认识,但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空想粉碎,破灭。
改变了我,是在这是一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机会,在一次上课中,心里已经用了正确答案的我怯生生地举起手,谁知老师的目光正偏偏落在我身上:马乙宸同学,请你来答这一题!听到老师点我的名字,我微微的抬起一点头看到了同学们的目光,有嘲讽的,有质疑的,有的甚至用眼神说不行你就坐下吧,别浪费我们时间。突然间,我觉得很恼怒:看不起人也不带那么看不起的,好,你们越是看不起我我就要偏偏创造一个奇迹!于是我正确流利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在同学们赞叹的目光与话语中坐了下来嗨,真想不到她还有两下子是呀,那咱们以后可不能小看她了就在这一次出其不意的回答中,我找回了早已迷失方向的自己,同学们看到了一个正在改变的我,老师也发现了一个自信乐观的快乐女孩儿。老师也开始培养全新的我。
现在我可以毫不自夸地说:其实我也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