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中等身材,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瓜子似的脸上有一对柳叶细眉,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黑色边框的眼镜,慈祥的脸上露出甜美的笑容。她就是我们的董老师。
董老师有一双锐利的眼睛和一对灵敏的耳朵。每当上课或写作业时,只要有说话的同学,哪怕像蚊子声一样,董老师都能听到,然后她的眼神像刀片儿一样射向他们,同学们瞬间腰板挺直安静下来。老师的眼睛真像孙悟空的火眼金睛一样。
董老师还是一位平易近人的老师。记得四年级时,学校组织我们去素质教育基地,董老师也去了。我们女生进入宿舍后,玩的不亦乐乎,正当开心时,突然发现了一只壁虎,我们吓得叫了起来,抱作一团,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慌乱中我们想到了董老师,于是找来了董老师,她进门赶紧找来了一片树叶,赶走了这位不速之客。
董老师还是一位老顽童。大课间休息时,同学们会围着董老师聊天,她会给我们讲小时候的糗事、好玩儿的故事,还给我们聊擒拿手、蚕宝宝……记得有一次运动会,董老师像孩子一样用零食逗大家,她那孩子一样的笑容和活泼,逗得我们哈哈大笑,真像是一位调皮的孩子。
这就是我们的董老师--上课严厉,课下就像朋友一样陪着我们。董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