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睡醒,到田野边披发步,看见农夫伯伯在田野里辛劳种菜,他们满头大汗,我连忙跑去给他们一阵清凉。农夫伯伯兴奋的笑了。
在一片草地上,一个小朋友在放锦绣的蝴蝶形鹞子,可是他饿鹞子怎么也飞不起来,他快要哭了,我马上带来了一阵大风,鹞子飞起来了,飞的很高很高,小朋友笑了。笑得那样甜我都被他的笑声弄醉了。
妈妈把衣服洗干净了,可是衣服却干不了。由于太阳公公被可恶的乌云遮住了,我十分气愤,连忙用大风把乌云吹走了,太阳公公出来了,它用暖和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妈妈可兴奋了。
来到河边,看见灌溉禾苗的风车转的很慢,水无法迅速将田灌满,禾苗无法得到知足,我立即深吹一口吻,风车转得很快,田野很快灌满了水。禾苗在里面欢快地舞蹈。
这一路上我碰到的好事还真不少呢!
我刚到大树眼前,大树向我打招呼,我来到白云姐姐眼前,白云姐姐给我表演魔术,我走到柳树跟前。柳树邀我舞蹈,我跑到小草眼前,小草仰头与我说话,来到小花眼前。小花向我点头,好象在表扬我似的。
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这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我一定要多为人们服务,带给他们凉爽,快乐与利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