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假如我是“由”字300字作文280字
假如我是由字,我会逃出字典大楼,来帮助人类。
自从我逃出字典大楼后,就一直游荡,直到有一天,我走在马路上,看到了一所加油站,那里游人如织,所有的汽车不断在那里咆哮着。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定神一看,奥,原来是加油站没油了,我心想,现在该是我大显神通的时候啦!我走到一个小池边,沾了一身的水,变成了油,然后跑到加油站去,不一会儿,加油站又有油了,汽车加满了油,疯狂地奔跑着。帮助了加油站,我又去了空地,变成了迪,一下子出来个迪士尼游乐场,小朋友们在我的身体上欢蹦乱跳;我还去了竹林,变成了笛,让那里的小朋友尽情地吹我,放出美妙的音乐;我还去了邮局,变成了邮票,来帮助人们电话更方便
假如我是由字,我会更多地帮助别人。
三年级:我是杨沁雨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假如我是教师350字(篇二)
今天,我很认真地跟妈妈说:如果我是一名老师该多好啊!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当一名音乐老师,我要收集全天下最动听的音符,把那最美妙的乐曲,唱到小朋友的心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当一名美术老师,我要采集全世界最耀眼的色彩,把那最炫丽的图画,涂到小朋友的眼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要当一名舞蹈老师,我要汇集童话世界里公主们的灵气,把那优雅的舞姿,注到小朋友的身体里。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还要当一名数学老师,我要问一问华罗庚爷爷,如何把那些无聊的小蝌蚪变成有趣的数字宝宝,看多久都不会睡着。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还要当一名语文老师,我要问一问比尔。盖茨叔叔,怎样才能把那些枯燥的小方块变成像他的电脑一样神奇,充满神秘。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还要当一名外语老师,我要到那大西洋的彼岸去,问一问黄头发、蓝眼睛的叔叔阿姨们,可不可以教他们说一说古老的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