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作文:假如我是孙悟空300字其二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孙悟空,去帮助需要我帮助的人。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一定有七十二变,我飞到树林里,用我的火眼金睛看到了许多灰尘,于是我到添上从太上老君那儿借来宝葫芦,把所有的灰尘吸进宝葫芦里。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拔许多的毛,把它们一一嚼碎吐出来,就变成了许多的金币,我腾云驾雾,飞到穷苦人家里,把金币一一送给他们。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到小河边,看见原本清澈见底的小河,现在变得臭气熏天,上面漂浮着垃圾和死鱼,真是令人惨不忍睹。可这也难不倒我,我拔下一根毛,说变顿时,一台污水进化器就出现在眼前,我利用它来把污水净化成清澈的河水,一会儿,那儿又变成了。河水就变成清澈见底了。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飞到有火灾的地方,吸了一口气,全部的火像无处可逃的老鼠一样被吸进我的口中。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就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自从我看了西游记后,我就想变成孙悟空,因为孙悟空可以为民除害,保家卫国,他是我心里的大英雄。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会利用我的火眼金睛来帮助警察找出犯人,让社会变得更安全。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还会用我的72变去帮助人们,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在我们的小镇上,我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名人。每个人看见了我,都会说:“这不是孙悟空吗?”
有一天我走在路上,发现路上的人们都吓得往家跑。原来是路上有一只“大怪兽”,我一看,原来是一只巨型蟑螂。于是我拿出金箍棒和它大战三百回合,最终赶跑了它。
我如果真是孙悟空,就可以帮助大家了。但是我在平时生活也会去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