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范本
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将在干旱地区召集我的小伙伴们进行降雨,让农作物不再荒芜。让大地重新焕发生机,我还要在人们觉得炎热的时候,为他(她)们遮挡阳光,送去清凉的风。
假如我是一位厨师,我会把我做的美食分享给美食家们,我还要分享给那些贫困山区的人,让他(她)们也能够品尝一下平时吃不到的美食,吃出满满的幸福感。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把周围的空气净化一下,变得清新。如果人们觉得热,我会把我的树叶敞开,让人们来到树荫底下乘凉。
假如我是一盏路灯,我会把我的光芒送给那些走夜路怕黑的人,让他(她)们能够在黑夜中看见光芒,看清回家的路,让他(她)们不再因为没有光照耀道路而摔倒,而受伤了。
假如我是一位画家,我会画出一些有趣的画,让他(她)们能够看到画后,笑逐颜开,欣赏着我的作品。
假如我是一位美食家,一朵花儿,一滴露水,一位老师……如果我的愿望都能实现。那该有多好啊!
热搜作文: 如果我是孙悟空小学文章(推荐一篇)
你如果看过《西游记》,就一定知道孙悟空吧!它那神奇的“七十二变”可以让它腾云驾雾,除妖降魔,“大圣”这个词成为了神话中最有本事的人。如果有一天,我能成为孙悟空,那可比孙悟空还要孙悟空呢!我要变成小公主,过一段快乐的日子;我要变成仙女,可以想到哪儿就到哪儿。总之,我要亲自体验它们的奇遇。然而仔细想一想,它们又算得了什么呢?
我要用我的“七十二变”,改变祖国的面貌。
我变成了一只巨大的吸盘,吸起了好多好多多的水、益虫、速生种子喷洒在沙漠上。刹那间,大片的沙漠成了肥沃的良田、绿洲。
我用火眼金睛透过乌黑的泥土,寻找地下的宝藏。接着,只要我将金箍棒往地下一插,那黄灿灿的黄金,贵重的含晶体的优质煤,乌黑的石油……源源不断地输送到地面上来。
为了改变交通拥挤的现象,我要再次运用“七十二变”。我让自己的手指发出五颜六色神奇的光射向地底。光照之处,一条条平坦的隧道以一秒种一百公里的速度向前方延长着。我用不到一小时的工夫,就造了数亿条的地铁。人们可以几分钟就能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
我又会让麦苗拨节的时候,下两三天的雨。花儿传粉的时候,我会给它四个大晴天。我要把冬天的风放到夏天来吹。我要把夏天的太阳放到冬天用,让一年四季温暖如春。
啊!我真希望自己能有“七十二变”的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