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真想坚强作文800字最新范文
往事如风,打开记忆的匣子,里面总有几颗珍珠,提醒着你要乐观,提醒着你要勇敢,提醒在你要坚强,提醒着……坚强?我真想坚强。
我是一个容易哭的女孩。
比赛
还记得那时的运动会,我作为400米参赛的选手,在跑道上整装待发,同学和老师在旁边让我放松,为我加油,我内心想我一定要跑第一,不能让大家对我失望啊。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我们就像剑上绷紧的弦。“各就各位,预备,跑!”这句话让我犹如打开囚笼的鸟了,就在我快胜利的时候,“啪!”意外发生了。我不小心摔倒了。腿上的疼痛使我的泪水在眼框里打转,听到场外同学们的唏嘘声,内心的委屈被无限放大,直接坐到跑到上哭了起来,到最后比赛结束,我也没能跑过终点线。虽说同学们没说什么,但我心里:是不是我再坚强一点,再坚强一点,就能赢了啊!我真想坚持。
玩耍
那天放学后,我和同学们在操场玩游戏,后来我们分为两组,玩“撕名牌”的游戏,我们玩的热火朝天,激动人心,谁知,“啪唧”一声,我再一次的摔跤了。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同学们都过来安慰我,游戏也就这么结束了。看着有些同学鄙夷的目光,我的内心很不是滋味,我真想坚强啊。
成绩
考试就快来临了,每个人都在紧张的抓紧时间复习,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而我也不例外,每一科,每一个知识点都有认真去看,认真去背。可是考试过后,成绩发出来了,我的成绩很不如意,感到特别的委屈,便趴在座位上悄咪咪的哭了。我听到有些同学在说:“看她又哭了,真没用。”“是啊是啊,一言不合就哭,啧。”……我真想坚强啊!
我,想坚强,很想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