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感动初二文章
哗一阵急雨似的掌声和孩子们的喧哗,打断了我的沉思。原来,池塘不远处是一所少年宫,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胸前飘着一角鲜艳的红领巾,正在给小朋友们讲抗日英雄故事,孩子们被故事中为国捐躯,壮烈牺牲的小英雄感动的热泪纷飞。
大队长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小女孩,也被人称为小公主。大大的眼睛,显眼的三道杠,令我们赏心悦目,一眼认定这是个好孩子。其实,不管是大队长还是小助手,都在每个校长的学校里,是一个特定系统。整个学校,共有六个教室的话那这个可是高级学校了哦!我的学校里,女孩俏皮可爱、文静优雅;男孩聪明乐观、调皮捣蛋,他们上课或下课,都是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不过,上课时有的会和老师顶嘴,这是学生的正常表现。有一次上课了,一个老师在对学生们说:悄悄地问同学们,校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同学们说:好人!感觉不坏就对了。我看了,不禁感动得热泪盈眶。
作文示范: 初三文章(标准示范)
抬头,揉眼,起身,离开,望着朦胧的天空,听着那雨水滴落的声音,微笑,然后,告诉自己:我,很幸福。
这是第几次了?呵呵,我不记得了,真的不记得曾经第几次做着这套令自己厌恶却又习惯的动作。
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这样来告诫自己假装坚强,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假装什么都不在乎……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不喜欢那种做作,不喜欢那种单纯,不喜欢展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不喜欢……
而你却说我看不到自己的心,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不懂得为别人考虑,甚至觉得这本就是别人该为你做的。是的,我的确很自私,我就是这么认为的。可是,为什么我的心你却看得如此透彻,这般清晰,就好像我们曾是一体一样。
记得小时候很傻的问过你,萧,爱是什么?你抱着我看着我的眼睛说,这便是爱。我笑了,因为那时我觉得我明白了爱就是拥抱。可是渐渐地我觉得爱似乎并不是那样简单,那样随意。再次问你,你把唇贴近我的额头说这便是爱。我好像明白了,明白这些大人说的所谓的爱情。
六年级,我告诉你,我喜欢上了别人,本以为你会替我开心,并为我出谋划策。但是你却始终蹦着一张脸,没有说一句话,最后连走都没有看我一下。
后来,我们便很少有了联系,你去对于我来说很远的地方上学。虽然你放假时会经常来看我,可我却发现你变了,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对我开心的笑。慢慢的我发现你离我越来越远,我甚至快要忘了你的名字、模样、气息…你大一切正在逐渐在我的脑海中消逝。好害怕,好害怕你退出我的生活,从我的梦中破碎。
我在想,万一有一天你真的不在了,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