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她长着长长的微微泛黄头发,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不高不低的个子搭配起来十分锦绣。在妈妈的关怀下,我一每天健康长大。
有一次,我在楼下玩,不小心摔了一跤,崴住了脚,蹭伤了腿,疼得我呲牙咧嘴,我使出吃奶的劲儿试图爬起来,可不知怎么回事腿象是被控制了一样,怎么都用不上劲。这时候,心有灵犀的妈妈正好从厨房的窗户看到了我,原来妈妈切洋葱嫌味呛刚把窗户打开透风。妈妈飞一般跑下来,把我背上了楼,给我拍灰、冲刷伤口、抹药......经由妈妈的一番忙碌,我的伤不再那么疼了,妈妈才松了一口吻,胖胖的脸上才有了轻松的的笑脸。那一番紧张之后的笑脸触动了我的心,好象在对我说话一下。这时,我已经被深深打动了。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身体,还关心我的学习。还记得上次语文考试我没考到目标分数95分,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我硬着头皮回到家,只见妈妈早就在那里等我了。“考得怎么样?”“还可以!”我想假装决心信念满满地骗妈妈。“卷子呢?拿来看看。”我无可奈何,只好慢腾腾地“找”出卷子,颤巍巍地递过去,头也不敢抬。妈妈看完后,语重心长地说:“妈妈不用你和别人比较,但你自己一个人要和自己比较比较,只要你平时上课当真,立场端正,每次考试只要你都能施展自己的水平,取得应有的最好成绩,就行。”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我把它紧紧地记在心里,并按要求去做,果然成绩有了提高。
我永远爱我尊敬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