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来老师
五4张天佑
如来老师来了!快回座位!你一听就知道,yes,这是朱老师,她扎着丸子头,眉如翠玉,肌如白雪,齿如含贝,腰如束素,素之一忽则嫌白,黛之一忽则嫌黑,她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大朋友。
哎哟,先不讲了,现在如来老师正在后门口窥伺着我们。我可不敢这么大胆包天呀!
呼!终于走了。如果你正与别人眉飞色舞的讲话时,偶然瞥一瞥窗外,或许会立刻成哑巴,对,正是如来朱老师,现在还真应了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我们都诡计多端,想出一个十全十美的办法:除了语文课,其他课上我们这群小悟空就讲起话来,因此如来知晓后绞尽脑汁也想到应付方法神出鬼没,我们一时想不出什么妙计招架,只好安分守己,生怕她念紧箍咒,更何况如来又添了一只天眼摄像头呢?
发放奖品也是如来的独家秘诀,当我们这群小悟空抱怨嘀咕时,如来对我们说:再坚持一下,等下课我给积极举手的同学发放奖品。顿时每个人精神抖擞,挺直腰板,两眼放光,刚一下课,如来四周哗啦啦围上一圈人,眼里闪烁着激动,一些表现出色的小悟空捧着奖品蹦蹦跳跳地回到座位上,空手而归的小悟空只能在一旁眼巴巴望着,真是羡慕嫉妒恨呢!
这就是我们和蔼可亲、阳光开朗的如来老师。
寒来暑往,不知不觉她已陪伴我们五年了,在她的呵护和照顾下我们从懵懂的儿童渐渐成为翩翩少年郎,在这里我想对她说,朱老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