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周记范文。
每年暑假的结束,就意味着又一个夏天的逝去。每当这时,我都会感到一种深深的忧伤。这种忧伤,不是源于开学后随之而来的忙碌生活,也不是因为开学后将会有的巨大压力,而是因为我感到自己又长大了一岁,又务必要成熟一些,那种在妈妈怀里撒娇、和妈妈低声窃窃私语说悄悄话的日子会越来越少,小时候纯真的快乐将会一去不复返。每想到这些,我就会有一种巨大的恐惧与空虚感,久久弥漫在心头,成为我的夏天一个不太明朗的灰色结尾。我相信,这所有的感觉都是长大的过程中务必要经历的。无论是快乐,是宁静,是忧伤,都为我的每一个夏天画上了一笔绚烂的色彩。这些夏天的色彩,成为我成长过程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
彩色夏天,教会我成长,彩色夏天,教会我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