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什么概念?是平静的?是狂暴的?是开朗的?还是阴郁的?我们谁也不知道,而这个谜团就得等我从日照回来以后才能解答。
8月20号我终于到达了日照,我的心情无比的激动,心想:自己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终于见到大海了!
的确,浅蓝的天与深蓝的海的颜色没有什么区别,从远处看好像没有什么水平线,给我的感觉,就是天连着天,海连着海。
海仿佛是一个严肃的老人,总是板着脸,十分阴郁。但有时,海也是开朗的,它不停的向前奔跑,还唱着歌呢!
我们光着脚丫,在沙滩上拣贝壳,无聊时,换上泳装,下海去和那波涛比个高低。
但我们往往被输的很惨,一不留神,一个大浪向我们发起工攻击,于是,只有一米55高的我,这次彻彻底底的被大海给征服了,一连喝了四口海水,也许你会认为没什么了不起,其实,你不知道,这海水咸得要命,比家里的盐要重五倍,连喝好几口咸水的我像一个在沙漠里待了两天没喝水的人一样,拼命的在找水,那时,我多么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给我一杯水呀!哪怕是一杯普普通通的凉白开水也行呀!
这时,我才知道,想收获必须得付出,能让你实现愿望的只是前提,想要真正的收获,是必须要付出的,是有条件来做交换的,而不可能轻轻松松什么都不干就可以得到的,需要用条件来作为交换,你必须得克服了困难之后,才可以获得成功。
一开始,我渴望看到大海,哪怕只有一眼也可以,当我看见大海后,激动不已,恨不得马上就跳进大海里,放松放松。可进去以后,喝了几口水后,我才后悔,恨不得狠狠的打自己几耳光。总之,天上掉馅饼,那是永远都不可能的。
大海的概念是什么?让我告诉你,它有时平静,有时狂暴,有时开朗,有时阴郁,这些呀!都有。
教你写日记: 初一周记(篇七)
大熊猫是一种胖乎乎的珍贵动物,很讨人喜欢。它四肢笨拙,行动缓慢。圆嘟嘟的面孔上嵌着一对黑宝石般的大眼睛,身上黑白相间的毛对比非常强烈。一条毛茸茸的小尾巴总是那样圆,显得格 外漂亮。
大熊猫天性顽皮,喜欢打闹。它们常常成双地一起嬉戏打闹。有时玩得开心时,还会爬到树上歇息。有人说熊猫的眼睛是因为太顽皮,在相互打闹时误伤了自己的同伴。
大熊猫喜欢睡在竹林里。熊猫睡觉时不老实,有时它用前爪轻轻拍着肚子;有时两腿一伸,翻个身。睡醒了,先翻身起来,然后揉一揉眼睛,好奇地望一望周围的人们。
大熊猫常吃的食物是鲜嫩的竹叶和竹笋。它吃东西时直着身子盘腿坐下,用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叶或竹笋往嘴里送。吃饱了走到水池边,低着头咕咚咕咚地喝起水来,喝足了水的熊猫像醉汉一样 倒头就睡。
大熊猫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