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快乐的,是最美好的回忆,快来回忆快乐的童年吧。
有一次,我们在吃饭,红兵叔叔就过来夹菜。红兵叔叔夹了一只虾吃了起来,问:“这虾是不是新鲜的呀?”妈妈说:“这是从千岛湖超市里买的,当然不是新鲜的啦!”“那怎么看上去像刚抓来的一样,下次要生煮。”“生煮呀,我煮过了,可是煮起来不好吃。”我就开始想:“生煮不会是这个‘深主’吧!”我问妈妈:“生煮是一个品种的虾,还是弄虾的工具呀?”妈妈不说话了。我想了一会儿,一下就明白过来,对妈妈说:“我知道了,生煮就是把生的虾拿来水煮,是不是?”“是的,你不是明白吗,干吗还要问我哦呀!”
童年是每个人都想回去的时光,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