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诗乐
现在有许多高科技,也有很多小发明,那我发明的智能衣服是怎么样的?
我的智能衣服能随着你的心情变颜色,如果你很开心,它的颜色就是你最喜欢的颜色,如果你很伤心难过的话,它的颜色就是你最讨厌的颜色。
智能衣服还能够自动调整大小。如果你买的智能衣服太小了,你可不要退了,也不要送人。你可以按衣服上绿色的按钮,输入你的尺码。过一会儿,你再穿起来就非常合适了。
智能衣服还能够自动调节温度。春天的时候,你觉得天气有点热,就可以按粉色的按键,如果晚上觉得又有点冷,你就可以按橘色的按键。夏天天气炎热,人们都快热死了,你不用担心,只要按下红色的按键,你就会觉得这不是夏天而是秋天,阵阵凉意,非常凉快。深秋的时候,人们都会觉得比较冷,就可以按下淡黄色的按键,过一会儿,马上就会温暖起来。冬天天气寒冷,爸爸妈妈一般不让我们出去玩,你不用伤心,只要按下白色的按键,你就可以不穿棉衣跑出去玩,不用怕下大雪,因为穿着它,一点都不冷。
智能衣服还能够防火、防水、防电、防脏。如果你家着火了,衣服脏了,那都不是问题,只要按下五彩的按键就可以了。
相信同学们一定喜欢我发明的智能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