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我的玩偶小蜘蛛侠居然在动。太不可思议了,我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果真蜘蛛侠在动。天哪,难道我的小玩偶活啦?我激动得心都快跳出来来了。一眨眼,蜘蛛侠变成了比我爸爸还高的大人物。
这时,蜘蛛侠很有礼貌地和我打招呼:“Hello”。蜘蛛侠居然说英文,我还不怎么会呢?怎么办?我试着用简单的英语和他沟通,他居然全部能听懂,蜘蛛侠太聪明了。我说:“Breakfast”。蜘蛛侠马上冲进厨房开始忙碌起来,不一会就端来了牛肉汉堡,薯条和牛奶,全是我爱吃的食物。
吃完早饭,蜘蛛侠给我展示了发射蜘蛛丝,蜘蛛感应,攀岩等超能力。蜘蛛侠居然还会弹尤克里里,他还教会了我。这时我灵机一动,既然蜘蛛侠如此神通广大,我们何不一起出去看看,帮助更多的人呢?于是蜘蛛侠带我飞出窗外。高空中我们发现有个村庄大片房屋倒塌了,废墟下面还压着很多村民。我们赶紧降落,一起搬开上面的大石块,努力营救这些可怜的人,一个,两个,三个……终于所有的村民都被我们救出来了。他们的家人连忙上前感谢,就在这时我和蜘蛛侠悄悄地消失在人群中……
咚——好疼。妈妈用她的手敲醒了我,我摸了摸脑门,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