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虽然各种各样,但都绚丽无比。它们构成了我丰富多彩的生活。
我喜欢绿色,一看到绿色就会想起我的乐园。我的乐园是我家后园的一片菜地,地里种满一畦畦碧绿的菠菜、油菜……地头种着一棵棵绿荫浓浓的桑树和槐树,每当节假日,便与邻居的孩子们追逐打闹;每当烦恼来临,我便来到菜地散步,与那些绿油油的蔬菜谈心,此时,那满目的绿色啊,就像一把把绿色的巨伞,遮住了夏日的骄阳,挡住了冬日的寒风……假如你问我什么是幸福,此时的心境便是最好的回答。
我喜欢红色,我一看到红色就想起了我的红房子。曾几何时,地板被我弄得咯咯叫;曾几何时,我坐在门槛上背《唐诗三百首》,青蛙蟋蟀也来凑热闹;曾几何时,房子里传出欢快的歌声……看着心目中神圣的红色,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
我喜欢白色,我一看到白色就想起了白色的香喷喷的豆浆。一大早,外婆就招呼我喝她亲手做的豆浆,我和邻居家的伙伴一起排排坐,享受着豆浆那淡淡的馨香,透过升腾、蔓延的热气,我看到了外婆那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和那饱经风霜的脸,喝着一直甜到我心眼儿里的豆浆,我似乎明白了幸福是什么……
现在我对白色更是情有独钟了。到了九年级,抛弃一切,开始一心去追逐自己的理想,不掺任何杂念。也因此变得纯净、简洁,从此,白驻留在我的心中。
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萦绕着不同的色彩,它们彼此交织构成了一个看似简单而又缤纷的世界。我透过我眼中的色彩,看到了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也看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作文阅读: 端午节话题作文(篇一)
端午节是纪念爱国诗人"屈原"超过两千年的节日,所以从古代继承下来的习俗并没有改变到现在:吃宗子和标记龙舟。
端午节,我认为小饺子。在绿叶裹一层,湿身悬滴,三角微微翘起,外观会顿生清凉!
粽子有很多种。我看过有枣子,花生,培根和豆沙的,什么都有。比如我吃过的糯米红枣馅,外面散发着竹叶的香味。剥下竹叶白里红润的馅料,真的很难受,但咬起来也很难受。香甜可口,回味无穷!
吃粽子是一种口福,划龙舟是一种精神享受。 每一次端午节的龙舟竞赛都会很精彩! 舵手掌舵,掌舵,众桨,百 GE 争流,万艘船飞过,锣鼓喧天,呐喊阵型,那种场面真让人热血沸腾!
阿!端午节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