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的日子作文范文。
我的爸爸原本打算在这几天要帐款,可是由于爸爸这个人实在不是要帐的材料,以及一系列问题,最终以失败告终,所以他决定今天中午回农村!
我的爸爸在回家之前大大的勤快了一把,让我这个做儿子的也始料未及,原本家中为了防止水管被冰冻,所以一直以来就是把水接到缸里头用,之后就把水关了,由于这几天用了一些,虽然还有很多的水缸是满的,而我的爸爸还是把所有的水缸重新给接满!
不过这才是刚刚开始,我的爸爸又把洗衣机拿出来,把家里所有的被罩以及脏衣服全部洗了一遍,家里已经一个月没有这样大清洗了,而且平时都是我的妈妈动手,一次怎么也需要一两个小时,我的爸爸这一次很是勤快了一次!
不过这都是因为我的爸爸即将离开,估计这个时候心情舒畅,所以就决定趁着心情好立即洗衣服,收拾家,然而这个效果很好啊,让我一下子感觉家里不一样了!
当所有的事情做完以后,此时的阳光非常灿烂,因此我的爸爸就趁着温暖骑电动车回农村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