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爸爸我爱你作文之四
在你难过时,谁会为你拿上一杯水?
在你放弃时,谁会为你鼓励加油呢?
在你跌倒时,是谁扶你起来?
在你人生中,谁为你遮风挡雨?
这个人就是我的老爸。他给了我吴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老爸,我爱你。这首小诗我悄悄写在本子上,但却从来没有读给爸爸听。
也许老师最了解我们,竟然把爱布置成一项作业给我们,回到家我把这首小诗折成很细很细的纸条。捻在手里,走到爸爸面前。为什么一个小小的纸条变的千斤重?为什么我离爸爸只有短短几米但我却感觉绕地球走了一圈。爸……爸……我舌头打结,把那根捻湿的纸条递了过去。
我没看错吧,爸爸的眼里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泪水,爸爸不好意思的擦了擦眼泪,我神出手来给了爸爸一个拥抱,虽然爸爸眼里还有着眼泪但笑的一脸阳光。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最温暖的就是父母的爱。它如同一缕阳光,照耀在我们的心田。爸爸我爱你!这句话我再也不写在本子上了,我要大声的说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