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爸爸我想对您说作文之四
爸爸,感谢您养育了我,为我撑起了一个幸福的家。可是,您知道吗?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今天就让我一吐为快吧!
爸爸,希望您能多陪陪我,听我说说心里话。每次您工作不顺心的时候,都是借酒消愁。爸爸,我和妈妈跟您说过很多次了,喝酒伤身体可您从不听我们的劝。记得有一次,您下班回家心情很低落,我见了心想这肯定是工作不顺心了,就赶紧把电视打开,调到新闻节目,想让您开心。可您先拿了一罐啤酒,喝完了,让我把我的作业拿来让您看,结果我有几道数学题算的不对,您就一会儿拧着我的耳朵,一会儿又使劲地踢我,一边踢一边还说,这么简单的题你怎么会错了?你长着脑子是干什么的……听了您的话我委屈地躲到了小书房里,关上门,伤心地大哭起来。这事您还记得吗?
还有就是您总是爱抽烟,我也不明白,这烟有什么好抽的,您难道不知道吗?吸烟有害健康,抽烟太多的话肺会变成黑色的。尤其是二手烟,危害最大了。我们每天都吸着您的二手烟,心里多么难受呀!
爸爸,为了这个家,为了全家人的健康,请戒掉烟和酒,多陪陪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