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母爱伴我成长作文300字其七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慈祥的。
记得有一次,已经是晚上11点了。我突然感到肚子疼的厉害,妈妈赶紧给我穿上衣服,送我去医院。
医院里我们家很远,路上凉凉的风轻轻的吹过,吹落了好多树叶,我冷的直发抖。妈妈看见了,心疼的对我说;如果冷,就抱紧她。我抱紧了妈妈,骤然感到十分温暖。
我们在医院转了好几圈,才找到医生。妈妈对医生说了我的病情。我在妈妈的脸上看到了从未有过的忧伤。虽然她眼上没有泪水,但我知道她把泪都咽到肚子里了。原来,妈妈在心疼我。没事,吃点要就好了。医生说。妈妈紧锁的双眉才有所舒展。回到家中,妈妈喂我吃了药。我看了看妈妈,扑到妈妈怀里大哭起来;妈妈关辛苦你了。
浓浓的母爱伴我成长,我永远都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