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长为话题作文之
增长的速度已经到来,但增长的麻烦也随之而来。
“人生总是有很多的风风雨雨,”因为这句话总是安慰我的话。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麻烦作为一个学生,我总是提醒自己:作为学生的成绩也不能太差,不能还原成倒数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不能给他们羞羞........
我觉得要取得好成绩,不要让家长丢脸,我们要努力学习复习,如果没有打算,好成绩不会白白来找我们。所以成长的痛苦一直伴随着我。但是,要想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在家好好复习,认真巩固答题方法。
虽然小时候我已经沉浸在快乐的海洋中,无忧无虑。然而,现在,尽管成长了,却不缺烦恼和压力,偶尔的平静也有一种解脱的感觉。如果增长是一本书,那么麻烦就是隐藏在段落深处的错字;如果增长是一张白纸,那么麻烦就是背面的一个缺陷;如果增长是一种权衡,那么麻烦就是选择....................
其实,麻烦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注意如何处理和克服它,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