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的妈妈会魔法作文800字
我的妈妈能将事情转祸为福。记得,那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我一条粉红色裙子,我呀,甭提有多高兴了,立马就换上了新裙子,照了照镜子,呵呵,真漂亮!我昂头挺胸地大步向前走,“嘶”的一声,裙子钩在桌子角的钉子上了,张开了大大的嘴巴。我看了看裙子上的伤口,“哇”地一声哭了。妈妈听见了,立刻跑过来,问道:“宝贝,怎么了?”我指着裙子上的伤口,悲痛万分地说:“裙子,坏……坏了!”妈妈看了看,安慰我说:“没关系,宝贝,不哭,妈妈给它施个魔法,裙子等下会更漂亮。”我一听乐了,好奇地问:“妈妈,什么魔法呀?”妈妈神秘地说:“一会儿你就知道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不一会儿,妈妈将叠得整整齐齐的裙子放在床上,又对我说:“宝贝,把眼睛闭上,妈妈要施魔法了。”我乖乖地闭上了眼睛,只听见妈妈嘴里在小声地念着“魔法魔法真奇妙,小小魔法闪亮亮,变!”果真,我睁开眼睛看到新裙子上那大大的嘴巴消失不见了,而是多了一个小公主苏菲亚,我高兴地抱着妈妈说:“妈妈,你的魔法真厉害!教教我,好不好?”妈妈笑了笑说:“好,等你长大了再教你。”
我的妈妈还可以对食物施魔法,那些难以下咽的食物只要我妈妈施过魔法都变成了美味佳肴。我从小就十分讨厌吃苦瓜,那味道又涩又苦,真是难以下咽。有一次,妈妈又炒了一碗苦瓜,叫我尝尝,我一听,连忙摇头说:“不吃,苦瓜,太苦,很难吃。”妈妈忙说:“不会的,这次的苦瓜妈妈施过魔法,肯定好吃,不信你尝尝。”我半信半疑地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嗯,真的一点也不苦,而且香香的,脆脆的,真好吃,被妈妈施过魔法的就是不一样。”我一下子吃了一大半。
真正的魔法师是伟大的,我家的“魔法师”更伟大,因为她施的魔法不寻常,能保护我,安慰我,能把事情转祸为福,转忧为喜,我爱我家这位非同一般的“魔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