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妈妈笑了
一天中午放学,我写完作业抬头一看已经7点了,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呢?
忽然,听见门外一阵脚步声,我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打开门一看果然是妈妈回来了。我说:好妈妈,你今天又买了什么东西。妈妈说:你看,是你最喜欢吃的而且是新上市的贡橘,你在这里吃着,我去给你煮饭。
我拿起一个橘子开始观察起来,圆圆的像个灯笼。橘黄色的皮,顶端还带有一点绿色,真是色泽光亮。摸一摸,皮很光滑,闻一闻,一股清香的果香味,馋得我口水直流。剥开皮,一股果香味扑鼻而来。橘肉是橘黄色的,数一数,一、二、三一共十三瓣。掰开一半橘子,弯弯的像月牙。撕开皮,水淋淋的晶莹剔透,汁水真多,甜滋滋的!真爽!我想:这么好吃的橘子一定要给妈妈尝尝。但又一想:我的妈妈十分疼爱我,好吃的总是让我吃,自己舍不得吃;晚上总是起床给我盖被子,怕我着凉;生病了总是背着我去看病,我真的是妈妈的心肝宝贝。这么好吃的橘子,妈妈一定舍不得吃,我一定要让妈妈也尝尝。
于是我想啊想啊突然我灵机一动。踏着脚说:这是什么贡橘!这么酸,我不吃!我不吃!妈妈一听,马上擦擦手说:孩子,酸的话就不要吃了,不要酸掉了牙。说完,妈妈拿起橘子吃了起来,
妈妈说:不酸啊,你怎么说酸呢?看见妈妈吃了橘子,我高兴的一蹦三丈高说:妈妈上当了!妈妈这下知道了:你这个机灵鬼。妈妈笑了,我也笑了,整个屋子充满了幸福的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