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我爸爸是什么样子的吗?好吧!我来告诉你。
我爸爸是一位职业培训师,他知识渊博,声音铿锵有力。他的头发是花白色的,显得成熟又稳重。爸爸的眼睛炯炯有神。他风趣幽默,经常戴眼镜。爸爸微胖的身形下面有一颗“巨大”的心脏。我特别喜欢我的爸爸!
说起我的爸爸,他在工作上向来都是严格要求自己,就拿一件事来说。
记得有一次,我晚上迷迷糊糊地起来,准备去上厕所,我一打开门,看见一束刺眼的灯光,我走近一看,原来是爸爸书房的灯没关。不仅灯没关,爸爸还在里面工作呢!我走过去问:“爸爸,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去睡觉呢?”
“傻孩子,只有我备课、讲课,才能挣到钱,供你去读书啊!我明天又要去长沙了,你可要听妈妈的话哦!”爸爸语重心长地说。
“知道了爸爸,晚安!”我有气无力地说。
“Good night!”爸爸回答。上完厕所后,我躺在床上想:唉,爸爸好累啊!我以后一定要听大人们的话,给他们减少压力!
这就是我的爸爸,你知道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