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作文。
一个平凡的周未,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那天早上,外面下着大雪,我和邻居家的小妹妹正在家中玩耍。突然,我不小心跌倒了,腿跌伤了,伤口在不停地流血。
邻居家的小妹妹见状,“啊!”的惊叫一声。爸爸听后连忙跑了过来,见我和小妹妹呆坐在地上,我的腿上正不停地流血,一下子明白这是怎么回事,连忙抱起我,打算到医院。我的后面还跟着小妹妹,爸爸见小妹妹跟上来,亲切地说:“利利,你就在这里玩一会儿,我带姐姐去医院看一下,回来以后,让姐姐继续陪你玩。”小妹妹摇摇头说:“不,我也要和你一起去,姐姐跌倒受伤,我也有责任。”爸爸说不过她,又怕会耽误我的检查,只好带着小妹妹一起去。Www.dsbJ1.COm
出门时,爸爸带了两把伞,一把给我们,一把给小妹妹。刚开始,爸爸走的很快,后来可能是累了,走的越来越慢,最后直接停了下来。我一看,惊呆了,只见爸爸的身上全是雪花,脸上红通通的,嘴角在不停地颤抖着,腿也在不停地发抖。原来,爸爸把伞只顾着挡到我的头顶,怕我淋雪后会冷。我的鼻子一酸,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爸爸见我哭了,赶忙笑着说:“雯雯不要哭,爸爸没事。”说着,忙擦掉我脸上的眼泪。我勉强一笑,把伞移一半到爸爸的头上,爸爸又继续向前出发了。他艰难地在雪中行走着,不敢停下来休息,生怕耽误我的治疗。就这样,过了好一会儿,我们终于到了医院。我看看爸爸,十分惊叹,爸爸多像是一个高大的雪人啊!我的眼泪又不知不觉地流了出来。
爸爸,谢谢您对我的那份爱,我长大了一定好好孝顺您,把您为我吃的苦全都补偿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