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记: 冬天来了小学日记壹篇
寒冷的冬天到了,北风呼呼的刮着,天气冷极了。天空飘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小动物们有的在洞里冬眠,有的在洞里吃东西。雪后,大地一片白色,苍松穿上了白色的袍子,翠竹也换上了白色的新衣服。只有蜡梅不怕冷,它在寒冷中开放。雪地上,小朋友们有的溜冰,有的滑雪,还有的跳绳。他们玩儿的真的是非常的开心啊!
小小日记: 学生周记(一篇)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我们四年级举行了春游活动,地点是桃花坞。我们是步行去的,经历了风吹日晒,总算到了公园门口,可把我们累的不行了。
我抬头一望,咋回事啊?哪儿那么多花灯呢?我想:一定是花灯展吧?奇怪,元宵节过去了一个多月了,才弄花灯展?不过挺漂亮的,正好举行摄影大赛,让我有机会露两手,照几张哦!我迅速拿出照相机,喀嚓、喀嚓地照了几张花灯图,有腾龙、小猴、城堡等等,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照的好,人家也说不错,我太开心啦,头一次被人夸奖的感觉就是这样。(是不是感觉我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呀?)
接着,我们到了中心广场,在桃花仙子好像面前,全班合了影,各位同学都是心花怒放,路中心有鬼屋、儿童乐园、抓蝌蚪等游戏设备,我也拍了几张。
顺着老师的步伐,我们还去了石山那边,可惜没照,又去看了油菜花,黄灿灿的美景,让我们感受到春的气息,我忍不住喀嚓了几张,我们全班在这儿停下休息,自由时间到。
我与好朋友在一起,分享着食物的美味,吃完,我就与好朋友照了合影,很开心。
最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桃花坞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