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听到这首童谣,我立即想起了我最喜爱的小白兔。
小白兔的耳朵长长的,有时立起来,有时垂下去。它的两只眼睛像红宝石似的镶嵌在鼻子上面。它的三瓣嘴就像一个倒过来的“丫”字,长在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可爱极了。小白兔前腿短,后腿长,跑得快极了。假如它再跟小乌龟赛跑一次,我相信它一定能赢。它的尾巴很短,有时候简直发现不了。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摸起来毛茸茸的,很光滑,让人一看就想抱一抱它。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雪花”,怎么样,好听吧?
雪花很温和,只要你不惹它发脾气,它就会跟你很好地相处的。我可喜欢跟它玩耍了。它最爱吃的是胡萝卜,每次我喂它胡萝卜,它很快就会一小口一小口地吃起来。我看着它吃的样子,心中很是开心。雪花睡觉的时候,四条腿缩在一起,两只眼睛轻轻闭上,很快就睡着了,从远处看就像一团棉花。
我爱我家的雪花。你喜爱小兔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