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降临,天渐渐的黑了起来,天空便出现了启明星,不一会大大的月亮就从云里跑了出来。我看着月亮便想起了李白的《静夜思》,想着想着,我就想起了我的家乡——青岛。
在家乡那里的海和路我都记得一清二楚,家乡的海边还有许多小水坑,有的小水坑里还有许多小鱼,还有一种龙虾我没见过,它们一个个都躲在贝壳下面,可能是保护自己吧!
在家乡妈妈帮我在海边捡贝壳,捡了一大会我看了妈妈给我捡的贝壳,我一看妈妈捡的都是漂亮的而我却捡的是难看的我真不知道妈妈在哪捡的那么好看的贝壳真让我疑惑不解。
我没次去都是在暑假或寒假时候去的,我真希望每个星期天都能去家乡,那样我就可以每个星期都能去欣赏家乡的美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