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爱画画作文350字-作文
我爱画画,我最期待的就是学画画的时光啦!
昨天下午放学后,我就去学画画了。到了那里,我向老师问好后,就找座位坐下,仔细观察着示范画。
这可真是一幅有趣的画!画面的左上方是两只乌龟,是龟妈妈背着小乌龟在玩呢。一群小蝌蚪在它们的右边,好像在问路。画面的下方是三条小鱼在水草中快乐地游来游去。
观察好了,我就要开始画了。要画好一幅画可不容易!要先定位,然后勾线,最后涂色。涂色是最费时间的,各种颜色要小心翼翼地涂,尤其到了勾线的边缘。蓝色的水,墨绿的乌龟,黑色的小蝌蚪,红色的小鱼我仔细的画着。功夫不负有心人,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大功告成。一幅栩栩如生的画就展现在我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我无比的自豪。
我爱画画,它不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给我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