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爱关心我的妈妈 月度范文精选
妈妈给了我一个珍贵无比的生命,我非常地喜欢我的妈妈,当然她也很喜欢我。妈妈是一道闪闪发亮的光,妈妈的爱像天上的一颗颗星星,怎么也说不完。
记得有一次,是我的八岁生日,我在一个妈妈给我报的学习班里面学习,我飞快地写着作业。到了下午,突然听见了“叭叭叭”的喇叭声,我打开门一看:“咦!这不是妈妈的好朋友吗?”她的好朋友把我送进她的车里,她边开车边和我说:“生日快乐!”我也连忙说:“谢谢阿姨!”到了一个大房子里,阿姨一开灯我就听见一个声音:“祝你生日快乐!”
我非常开心能和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生日。我后来和大家一起切蛋糕,因为妈妈带了一些同学过来,所以妈妈买了一个又大又好吃的蛋糕过来和我们一起吃。我非常喜欢这场生日派对。
这就是我心爱的妈妈,不仅给了我一条宝贵的生命,更处处关心我、爱护我。这就是我最好的妈妈,这就是我非常喜欢妈妈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