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爱画画的表姐作文之五
我有个爱画画的表姐,她叫吴雪莹,今年12岁了,高高的个子,梳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白白的皮肤,一张瓜子脸,像一个美丽的公主。
我的表姐特别喜欢画画,而且画画很刻苦,还拿过大奖呢!她画的所有画都很逼真,尤其是她画的一些花草树木和小动物,在纸上活灵活现,远远看去和真的一样。有一次,她正在画画,我来到她身边,姐姐好象根本没有发现我,待我走到她面前 ,她看见我只是轻轻地望了我一眼,没有答理我,看到姐姐这么认真的画画我心里很高兴。开饭了,姨妈让她吃饭她也不吃,总是说画完画再吃。过了好一会儿,姐姐终于满意地画完了画,就飞快地跑到餐桌前大口大口地吃饭,姨妈看见了微笑着直摇头。
我喜欢我的姐姐,我一定要向姐姐学习,做一个做事专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