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去同学家玩的时候,看见他家书房挂着几幅画,而且好看极了,我一问原来是他自己画的,我好羡慕啊!心里想着什么时候我自己也能亲手画一幅挂在我家。
回到家,我央求妈妈说:“让我也去学画画好吗?”妈妈看到我乞求的眼神便爽快的允许了。过了几天,妈妈把我送到了画画班,我走进教室有良多同学都在画画,而且画得那么逼真,我一个人在那傻看着,无从下笔。后来经由一段时间的努力和训练,我终于绘成了自己的第一幅画,老师表扬了我,说我提高很快,继承努力很快就能遇上其他同学。
我兴致勃勃的拿着我的作品回到家往爸爸妈妈眼前一亮,惊得爸爸妈妈睁大眼睛看,他们齐声说:“这是你儿子画的,信吗?”妈妈立即把我搂在怀里兴奋地说:“呀!我儿子太棒了。”
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心里美极了。原来我也不比其他同学差。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肯专心,无论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