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假,我要美美地睡个懒觉,增补一下大温习时所花费的精力。趁着离春节还早,和家人一起去青田石门洞游览一番。好好感触感染一下石门洞留给大家的美。春节,我约小伙伴们去逛集市,偶尔还可以找几个朋友一起去西山玩玩。春节下一场雪,我和小伙伴们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
我在寒假里的头几天一定把寒假功课统统做完,除了日记,“日记日记,逐日一记”。对了,我天天还要抽出一小时的来读读《四大名著》、《运动与波》和《名人传记》。写写日记,记记读了文章后的感想之中最有意义的事。
假如有机会一定要让表姐给我补习。表姐是一名初中生,各门作业都在班里名列前茅。不像我,语文基础较差,每次大考都上不了九十分。在假期里,我努力随着表姐学语文,把语文给搞上去,英语要随着表姐学学。我要在假期把学过的和没学过的英语知识好好地复习一遍。以后,我要让同学们刮目相看。学习东西之余,我还要报绘画班。除了学习,我最喜欢的画画了,参加绘画班,可以陶冶情操。
我想经由我这样安排寒假糊口一定会非常快乐、非常充实的。我一定会过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寒假,期待它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