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我校全校师生都要去。所以我们很早就到齐。每次春游都会有一个导游,而这次是一个男导游。
周主任说完了留意事项后,导游带我们来到了大巴上,我和我的好朋友刘宇杰坐在了一起。我们两个上车后,他开了热门让我们连。刘宇杰说:“我们来玩游戏吧!”我说:“不玩,我有点晕车,我看看漫画听听歌就好了。”刘宇杰没精打采地说:“好吧!”
我们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来到了香草世界。那时,我已经超级晕了,车门一打开,我就“飞”了下去。整理时,我感觉我“复活”了。我们在大门拍了个照,就解披发了。我跟罗梓曦、刘宇杰和张苏他们一组。刘宇杰说:“我们去看花。”罗梓曦说:“不要,去玩机动游戏!”我说:“那我们投票吧!”最后我们以4:1的票数赢了刘宇杰。刘宇杰无可奈何。
接下来的两小时里,我们玩了良多机动游戏,好比说:海盗船、过山车、摩天轮……但是我觉得最刺激最好玩的是过山车!首先你会坐在一个小车上,然后,你会被升到很高,接着小车忽然降下去,拐弯的时候,你会感觉整个人像要被丢甩出去一样,特别刺激。
下战书1:30我们集合回学校,又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我感觉像要死了一样。但愿下次别去那么远的地方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