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鱼朋友作文250字
早上,妈妈去菜市场买菜,回来时买来了条金鱼。妈妈把金鱼换上水,放金鱼缸,再放到茶几上。我从茶几上拿来鱼缸,仔细观察金鱼,金鱼真可爱。这么可爱的金鱼应该有名字。我决定给金鱼们取名字。金鱼一号:全身红彤彤的像火似的燃烧,我决定叫它小火鱼;金鱼二号:鱼鳞的光一闪一闪的真漂亮,我想了想就叫它鱼鳞公主;金鱼三号:白的像雪,我绞尽脑汁终于想出来了叫雪鱼。
有一次,我给金鱼们喂食。我扔下三颗鱼食,小火鱼和雪鱼急忙游上去,抢着吃鱼食,一旁的磷光公主看见小火鱼和雪鱼在打架。不但没劝架,反而把三颗鱼食都给独吞了。我看着它们都笑得合不拢嘴了。金鱼们真像三位既可爱,又淘气的孩子。它们真是我的好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