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参加夏令营的时候,我觉得最好玩活动的就是抓鱼。
夏令营的抓鱼活动大多不是用工具来捞,而是用自己的双手去抓,这可是比较难的。因为鱼很敏捷,而且抓住了还可能会从怀里溜出去呢。
去抓鱼时天在下雨,抓鱼的地方是看起来像是沼泽,原来是一块池塘,水下面有很深的淤泥和石头,淤泥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铁锈味。
我下水时拿了一个捞鱼网,可刚一下去脚就陷进泥里,还被石头扎得生疼。曾老师告诉我们,抓鱼时的动作要慢慢的,手抓到了鱼就紧紧抠住鱼腮,别让它跑了!谁抓得多就奖励谁可乐,还可以尝到自己抓的鱼。
我用捞鱼网老是捞到一堆泥,却看到有一个同学蹲在泥里,一动不动地等待鱼来,就像一座雕塑,我叫他池塘守护者。后来,我不用捞鱼网了,自己想用手抓,但找不到鱼或者鱼一下子就跑了。这时,有一些人已经抓了好多条中等长度的鱼和好几条大鱼了,我仍然没抓到一作文条鱼。
正在我要放弃时,突然看到了一条大鱼,它就像上帝送给我的礼物一样出现在我面前。我大喊:这里有一条大鱼!它是我的!你们谁也别想抢!于是我悄悄靠过去,唰地一下用力地抓住那条又肥又大的鱼,紧紧抠住它的腮。曾老师跑过来,为我拍了一张照片。我用力抓住那大鱼,飞快地跑到水桶边,把鱼扔到桶里。
我真是佩服光头佬王锦桐,他抓的虽然大多是个头中等的鱼,但他一次最多可以抱三条鱼,而且鱼都不会掉呢!但我觉得我抓的鱼最大最肥,而且后面我抓了许多中等个头的鱼。
我听说一些个头中等的鱼后背会扎手,确实有这回事。有次我碰到鱼背就被扎到了。后来,我抓到了一条中等个头的鱼,我在心里对它说:叫你扎我!叫你扎我!今天不把你送上餐桌才怪呢!
抓鱼的快乐时光一下就过去了,晚餐时我喝到了冰冰的可乐,还尝到了我们抓的鱼,这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鲸的自述100字大家好!我是一头蓝鲸。我和我的家族生活在南极,是世界上最大的动物,比地球上曾经生活的最大的恐龙还要大,是目前人们所知道的自古至今所有动物中体型最大的动物。一般体长为2400-3400厘米,体重为150,000-200,000千克,也就是说,我们的体重相当于25只以上的非洲象,或者2000-3000个人的重量的总和。
第一点嘛,就是要劳逸结合。在这段时间里,我每天都要坚持多读书写作,现在我已经读了六本好书,写了十余篇作文。我还向亲戚借来五年级下册的书,有时间了,就翻翻看看,把那些技巧学走,把那些公式背熟。学累了,就休息一下,看看电视,打打电脑,或是和邻居玩玩游戏。当然,玩的时间肯定不能比学习的时间多喽!不然可不好。在我们这阶段里,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所以,不能太过于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