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奶奶句子。
我爱我的奶奶,她每天一大早起来给我做粉,例如:瘦肉炒粉、鸡蛋白菜肠粉……生怕我吃不饱,饿肚子。慢慢地,我引以为常,认为是理所当然的,直到我爷爷病倒了。
记得我三年级那年,爷爷突然中风病倒了,奶奶赶回老家照顾爷爷,父亲也回去看望了几天,没想到,我难熬的日子从此开始了。
我妈妈是值班医师,每天起早贪黑,早出晚归,平时都是奶奶照顾我。现在奶奶回了老家,我只好独立生活。奶奶回老家的第二天早上,妈妈早走了,闹钟叫醒了我,我洗漱完,来到了厨房。锅里放着温的包子和牛奶,我把它们端到了餐桌上。我咬了一口发现水分稀少得我难以入咽,可是已经没有时间待我去煮其他的早点,我只好咬了几口,喝完牛奶,就出去上学了。
那天可难过了,第一二节课还好,可等到第三节课我的肚子开始饿了,我越来越饿,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同桌还以为我肚子不舒服。终于到了中午,可学校的饭太难吃了,我吃了一点就倒了。这点食物,只坚持了一中午。下午在趴着度过了,基本没听课。
终于放学了,我回到家,狼吞虎咽地吃完早上剩下的,这才好些。我想早起煮饭,可起不来,这时,我才意识到,奶奶每天辛苦地早起,为我煮粉,是多么珍贵。那并非理所当然,是因为我有一个爱我的奶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奶奶的爱,不辜负奶奶对我的期望,我也更爱奶奶了。
那一碗热腾腾的粉,是奶奶的爱,也是人间最珍贵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