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的一天,妈妈带我逛商场,在商场里,我发现了一只玩具狗,毛绒绒的非常可爱,我很想把它买下来,但是妈妈说商场里的玩具狗太贵了,要100多元钱,下次让爸爸去金桥给我买一只。回家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当时没有表态,我也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没几天,我就把这事忘了。
有一天,我从外面回家,发现我的小床上有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有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我打开塑料袋,一开灯,仔细一看:“哇,玩具狗!”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真的给我买了一只玩具狗。这只玩具狗虽然不是我在商场看到的那一只,但是,它很可爱:圆圆的头,长长的耳朵耷拉到肩膀,大大的鼻子,鼻尖上还有一撮棕色的毛,两只黑黝黝的眼睛特别有神,短短的手臂,粗壮的腿,身上还神气地套着一件小马夹,尤其是那一身黄色的绒毛,摸起来舒服极了。
这只玩具狗虽然不能说话,但我每天抱着它睡觉,我觉得很温暖,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