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空中,美在那里描绘,描出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描出七彩的虹桥,真的“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池塘里,美在那里诉说,一朵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在阳光下翩翩起舞,蜻蜓飞过来,告诉它清晨飞行的快乐,小鱼在它们脚下游过,告诉它昨夜做的好梦……草坪上,美在那里游戏,小朋友们来到绿茵茵的草地上捉迷藏、采野花、捕蝴蝶,你追我赶,玩得多带劲!
2、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绿油油。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精灵在跳舞。转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黄,一阵微风吹来,层层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摇摆着躯,仿佛一个个黄精灵在舞蹈。你看,农民伯伯的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他们忙得不可开交,有的弯腰割稻子,有的踩着脱谷机,还有的载着满车金灿灿的谷子往家赶……欢乐的梦精灵在农民的心里跳起了丰收圆舞曲!
3、山林里,美在那里唱歌!茂密的树林里,一群群欢蹦乱跳的鸟儿正举行音乐会呢,它们叽叽喳喳,唱得多热闹啊!你听,被人们称为鸣禽冠军的画眉鸟小巧玲珑,它站在枝头欢快地昂首高鸣:“叮叮叮,叮叮叮,早晨时光多美好……”歌声婉转,让人心旷神怡!被人们称为绿色小天使的暗绿绣眉鸟妩媚多姿,毫不示弱,它一边在树梢上展翅飞翔,一边鸣唱着:“啦啦啦,啦啦啦,森林音乐会多美妙,大家快快来参加……”歌声优美悦耳,引人入胜。被人们称为超级歌星的百灵鸟,也毫不例外地加入这个音乐会,它是歌手如林的鸟儿王国的最佳独唱演员,也是这场音乐会的主角。它的歌声悠扬动听,扣人心弦,让其他所有的歌手自愧不如,把整个音乐引向高潮……林间的小河哗哗地流着,小朋友趟在清澈见底的河水打水仗,你泼我,我泼你,玩得多开心!淙淙的流水声、孩子们的嬉笑声、鸟儿的欢叫声交织在一起,奏成一支欢乐交响曲!
雷锋曾说过:做好事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好事。好事不在大小,看起来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对他人有益的,那就是好事。
早上刚睁开眼睛,就听到妈妈说下雪了。抬头往窗外一看:外面是一片银白色的世界,光秃秃的树枝上,挂满了银条。整个世界好像沉浸在了睡梦中。吃完早饭后,爸爸去院子里扫雪。我看街道上有很多积雪,便穿上衣服拿上扫帚,去街上扫雪。我用力的扫呀扫呀!扫出了一身汗。经过我半个小时的努力,终于把沉睡在冬季的街道唤醒了。虽然我很累,但心里却乐滋滋的,因为我做了一件好事。
在我扫雪的过程中,也看到别人在扫雪。我感受到:如果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呀,城市的文明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维护。
自打从四年级开始,我们的班主任就换成了刘老师,刘老师是一名男教师,有着丰富的经验,教了二十年的语文,算是一个老教师了。
平时上课时,刘老师会让我们以开火车的形式读词语,会让我们轮流读课文,还会让我们四人小组去发表自己的看法,这让我变得更勇敢。刘老师有时候还会把练习中的八个词语编成一个个小故事娓娓道来,让我恍如身临其境。直到老师的声音戛然而止,我才惊醒。
刘老师有着一双让人望而生畏的大眼睛。上课时,刘老师透过镜片向下面一扫描,就能知道我们的心里想着什么。所以,同学们都很害怕刘老师,只要他的课,同学们总是绷紧每一根神经,小心谨慎。刘老师一下课走进办公室,班级里立即热闹起来,上课的前三分钟,刘老师进班级了,同学们像逃窜的老鼠纷纷回到教室,装作若无其事地看着课外书。当然,刘老师也有温柔的一面。
最近,我的手受伤了,刘老师就会让我在教室休息;我要去换药时,他总会提前布置好作业。有时候,我还挺喜欢刘老师的。
刘老师喜欢教作文。他坚持做每周的《班级作文周报》,也经常写教学日忆,狠抓书写、阅读和作文。有时候,刘老师会专门就标点符号或修改作文讲上一节课,因此,我的作文水平也提高了不少。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刘老师用心血培养着我们,我们就像小树苗一样一天天成长。刘老师,您辛苦了!
风刮得很紧,雪像扯破了的棉絮一样,没有目的的四处飘落。但是它却为路两旁铺上了银色的行装好象要给人行道上镶上了两条飘逸的银纱。
雪越落越多,从天上四处飞落,落在人的伞上,落在房檐上,落在汽车上,落在行人的脸上。
风玩弄着伞,把伞吹得四处摇摆,还有的把伞吹开了行人的手中。风在空中怒吼,声音凄厉,跟雪地的脚步声混合在一起,成了一种古怪的音乐,这音乐刺痛行人的耳朵,好象在警告他们:风雪会长久的管治着这个世界,明媚的春天不会来了。
路上的车辆相互交错着,路两边的树冻得两眼直发愣。人们把积厚的雪印了一个一个脚印,形成了一条开导人们引向夸姣世界的路。
我喜欢这般锦绣的景色,像白雪世界一样,布满着欢乐、喜悦、贞洁、高尚。
路上的行人,就像在雪地里穿梭的雪橇,清扫大街的工人们,在当真的扫雪,所以脸冻得通红;在路边的警察,在昼夜不停的工作,忙得喘不外气来。
在这欢乐的世界中,我觉得雪景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