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渴望得到理解作文范本
打开记忆之锁,翻开记忆的一页,我何时被人理解过?一切都如此的无奈。
理解,是人与人之间情感交流的桥梁;理解,是人与人增进感情的良药;理解,是沟通的核心。
我渴望得到理解,我希望自己有一片蓝天,我希望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我活在被爱与不被爱的矛盾体中,我不求一切,只好希望你们能放手,让我去飞翔,让我去追足,但是又有谁理解过我的无奈?
其实,我心里最想的就是家长的理解,每个孩子心里,理解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家长,希望能与家长一起分担!
我渴望得到理解,一篇篇妙笔生花的作文,是我自己写的,大量的好词好句,是我自己积累的成果,为何将其写成一篇篇大作文时,周围的人怎么都用奇异的目光向我投来,怀疑着我,嘲讽着我。
我渴望得到理解,键盘总有我撒下的汗水,一本本刊登着我作文的杂志都凝聚了我的血泪,可他们都觉的不是我的作文。
我渴望得到理解,哭过之后,我总是勇敢的面对,为何长辈换来的不仅是莫不关心,而且去斥责我?不支持我?我的心一次次凉了,你们问过吗?
我渴望得到理解,每每与你们聊天时,你们有在倾听我的诉言,你们有理解我深层的含义么?我想找到知心朋友,但是为何每一个朋友都如此不讲信用?都如此的不尊重,而我却被忽略了,我不理解,谁能给我答复?
我渴望得到温暖,渴望得到爱护,渴望得到幸福,但是我更渴望得到父母的理解,老师的理解,同学的理解,我想说:“不是每一个人都不需要理解,不是每一个人都不渴望理解,但是没有一个人比我更渴望得到理解。”
一个人能被他人理解是一种幸福,当在绝望时想起理解你的人,相信你会机遇拯救那更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