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自信话题作文250字
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个自信的人,要改变自己,不要再像以前的自己,要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冉老师今天对我们说,英语老师有可能把我们班去录播教室的机会让给六五班,而且今天上午的时候,冉老师的课也没有那么顺利,冉老师下午来到,说的就是这两件事,最后说到要去求英语老师给我们上课,我能看见老师眼泪在眼里打转,冉老师说到眼泪汪汪,可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我们积极,想想现在的我的确是一个不积极,不爱说话,不喜欢发言的人,我打算改变自己,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让自己变得更好,突破自己,改变自己,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加油,你要做一个自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