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是故乡明作文。
月,总是给人以家的感觉。月,照亮了漆黑的夜。人们说“月是故乡明”,今晚,我觉得家乡的月亮分外明亮。我情不自禁捧起了皎洁的月光,与家人一起欢度今年的中秋节。
仰望天空,我看到了月的影子,她正在向我们招手,冲我们微笑。我们打开象征着团员的最重要的中秋美食——月饼。映入我眼帘的不是那美味的月饼,而是那五颜六色的饼盒。从盒子的图案中,我看到了人世间最美的祝福,不是用行动和语言来表达的,而是用心来传递的。圆圆的月饼正像那圆圆的月亮,带给人们团圆美满的祝福。
吃着月饼,赏着明月,我仿佛看见了月宫中嫦娥和玉兔正在忙碌的身影。嫦娥在翩翩起舞,玉兔在赶制月饼,是她们正把月亮对地球美好的祝愿带给人间。
不一会儿,伴着习习的晚风,一盏盏孔明灯升上了天空,小小的孔明灯带着人们的祝福,飘向了远方。看那几盏飞向月球的孔明灯一定会代表人类捎去地球对月亮的祝福。浩渺的太空,月亮、地球永远相伴!
月是故乡明。月,总是给人以家的感觉!月光里,我虔诚地许下了我的祝愿……
在我的记忆里,春节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春节可以放假、玩、穿新衣服和放鞭炮,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春节那一天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洗脸、刷牙了。吃完饭,我把作业写完了,然后我就拿着鞭炮和打火机去小区里的广场里玩了。快点时光总是非常短暂的,不一会,妈妈就叫我回家吃饭了。
到了下午,我跟妈妈一起去买衣服。我买了一双新鞋和一件非常漂亮的羽绒服,妈妈买了一件毛衣。那一天晚上我们都没睡觉,直到几点的时候,我跟爸爸一块放了一挂大鞭炮。
那一天我非常开心。
作文范本: 遇见初中文章(篇七)
在北方的冬天,阴凉寒冷,雪花纷纷飘落,落在树枝和地面上,让世界变得干净。厚厚的积雪推下树枝,覆盖了地面上的棕色土地,新生命的孕育变得缓慢…
冬天,只有单调的白色,象征着纯洁,一尘不染。以前,我总觉得冬天太寂寞了。直到遇见她,我才发现冬天的魅力。
雪下得很大。我在雪地里行走。雪很厚,一英尺深足以盖住我的脚踝,雪地上印着又深又浅的脚印。我一回头,就发现我踩过的深坑已经积满了新雪,不留痕迹,像一朵云。没有人知道它在哪里停留,在哪里漂流。我从袖口伸出手去抓住并拯救雪花,但是当雪花到达我的手时,它变成了水并蒸发了。
我就像雕像一样站在雪地里。我不知道花了多长时间,摇了摇头后,我发现我的手冻得通红,当我触摸它们时仍然有点痛。我默默地收回我的手,藏在我的口袋里。温暖逐渐到来。
慢慢睁开眼睛,直视前方,模糊地看到前方粉色的云彩。他站起来,走进一个梅园。蜡梅在每棵树上都盛开。粉红色的花只点缀着黄色的雄蕊。她在大雪中傲然绽放,为这个单调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浓艳。红色就像冬天的凤凰,像涅槃一样燃烧了整个冬天。奇怪的是,燃烧的蜡梅让我全身的凉血突然沸腾,寒冷被驱散了。
冬天到来时,所有的花都已凋谢,但腊梅已经凋谢,凌雪独自开放。蜡梅在没有绿叶陪衬的雪季依然如此美丽。在寒冷时代的三个朋友中,竹子、松树和李子,只有她有鲜艳的颜色,点缀着冬日,使毫无生气的季节充满活力。
我从小就认为冬天是无色的,但当我遇见她时,我发现冬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