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的“小小动物园”文章
每个生命都有一个温暖的家:鸟儿的家是巢穴;鱼儿的家是小溪;而我的家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动物园。
首先,第一个出场的动物是黄牛老爸。他就像钟面上的秒针一样,不知疲倦地运转着。常年在外工作,就是放假回到家里,也是勤勤恳恳,默默无闻。每天天还没亮,就听到厨房里叮叮咚咚的锅碗瓢盆声,老黄牛又在给我们准备早餐了!一会儿功夫,就听见一声:起床了,早饭好了然后他就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等着我们。哎,亲爱的老黄牛,你就不知道多休息一下吗?
现在该我的老虎妈妈出场了,别看她平时斯斯文文的,实际上在家可是称王称霸,她那双锐利的眼睛时时刻刻盯着我的一举一动。当我犯错时,她就使出她的绝招河东狮吼,一次次的叫声,像是对敌人发出的最后警告。这时,老黄牛站出来,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嘛但吼声更大了,连老黄牛也跟着遭殃。吓得我真是兔子见了老虎,瑟瑟发抖,不敢言语,可内心知道:妈妈是为我好。
最后不紧不慢爬出来的便是乌龟我了,这个称号是大家给我的。班级里同学们都说我是慢乌龟。哎,我可冤了!其实我并不慢,只是贪玩而已,作业时总想捏捏橡皮,抠抠手,东张西望一下,所以每次作业都是最后一个完成。其实我就是一只兔子,一只快快乐乐,蹦蹦跳跳,爱玩好动的兔子。
这就是我的小小动物园,我爱我的动物园,更爱动物园里的每一个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