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钓鱼课件。
DsbJ1.COm
一天,猫妈妈起床,来到小猫的房间前想学着公鸡打鸣的声音叫醒小猫。突然猫妈妈听见小猫在背后说:“妈妈你在干什么?是不是想叫我起床?”“是”“哦,那我都跑完步了”“儿子;今天真乖;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真的?”“嗯”“今天中午吃肯德基还是麦当劳。”妈妈小时侯吃老鼠,现在有鱼吃了,什么都贵了,我们家的电冰箱买了这么多年都没有用过一次电,我们吃的鱼都是死鱼,用的纸巾都是树叶,擦的我的屁股都绿了,王阿姨见了我说你怎么改穿短裤了”“中午不是还吃鱼吧。”猫妈妈打开冰箱说“呀,没有鱼了”“万岁,吃麦当劳还是吃肯德基”“儿子,到院子里挖些泥鳅,”“不是吧,妈妈你都有禽流感了,’“不是,我要去钓鱼,”小猫听了当场晕倒。小猫醒来,却发现自己在河边,妈妈在钓鱼,“现在的小孩子真挑食,”小猫只好钓鱼,他看见一只小蝌蚪在水里游,他跑过去说:“小蝌蚪你在找妈妈是不是?我告诉你,你的妈妈大眼睛名字叫青蛙,我带你去找妈妈……
小猫回来。妈妈对他说:“青蛙妈妈本来要带小蝌蚪去要做手术的,一出门小蝌蚪就不见了,青蛙妈妈正在找小蝌蚪,都说外国话了”小猫钓了好久都没有鱼,有美人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