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早晨,太阳公公早早地探出头来,照亮了大地。
小熊写完作业问妈妈:“妈妈,我可以出去放风筝吗?”
熊妈妈说:“可以,但是要注意安全。”
“好嘞。”小熊开心地拿起风筝出去了,他来到了一片树林旁边,那里的草绿油油的。
小熊放风筝的本领特别好,只见他把风筝线越放越长,风筝飞得是越来越高。
突然,刮来一阵大风,把风筝刮到了树林那边的大树上,小熊坐在地上,着急地想办法......
这时,一只长颈鹿拿着一个风筝过来说:“我们两个来放风筝吧!”小熊一看这个风筝不正是自己挂在树上的风筝吗!
小熊高兴地说:“当然可以呀!长颈鹿哥哥,谢谢你拿回了我的风筝。”
说着,他们两个开开心心地放起了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