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爱春天文章410字
春天的气息越来越近了,瞧,是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将春天的大门打开了。
种子们从泥土里冒出来,一个个慢慢地伸起了懒腰。小草们从大地妈妈的摇篮里探出头来,左右张望,看着这奇妙的世界。大家都跟春姑娘打着招呼:“你好,春姑娘!好久不见,你又漂亮了许多!”春姑娘也忙跟大家说:“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你们也漂亮了许多。”这时下起了蒙蒙的春雨,“淅沥沥,淅沥沥……”花儿们也争先恐后地冒出来了。
看,这里的樱花,有的绽开笑脸;有的躲在花丛中,花瓣紧紧地裹在一起,好像有一位花姑娘正在里面梳妆打扮,;有的害羞的半开半闭,三五朵拥在一起,成伞状,像一个个小风铃。
瞧,那边的桃花对着大家也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有的才展开二三片粉红的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一丝丝红色的花蕊顶着嫩黄色的尖尖,调皮地探出头;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再看那路边的野花,蓝的、紫的、黄的、白的……一朵挨着一朵,一片挨着一片,一堆挨着一堆。它们都在一起你推我挤,好似一群小孩子们正在活泼的玩乐。
原来我才发现我是如此的热爱春天!深爱这生机勃勃、五彩缤纷的春天。
[优质作文] 妈妈,我爱你文章壹篇
星期五的那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任务,这个任务就是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我爱你”。而我选择了对妈妈说。然后在作文本上写好了,拿到学校,分享给同学们和分享给老师。老师还说可以给妈妈发消息和写信。然而我选择了给妈妈发消息。
就在那天,我听到了一个感动的故事,这也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开头:一个小女孩,她的的妈妈去世了,这个小女孩读书厉害,她只有一个爸爸,她的爸爸当爹又当妈的把她抚养长大。一天,小女孩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小女孩的爸爸不识字,听不懂小女孩说的,然后小女孩拿出一本书和一支笔,在书上写了“爸爸我爱你”这五个字的拼音,然后拿着笔,一个一个地拼给小女孩的爸爸听,小女孩的爸爸听了连忙抱住小女孩说:“女儿,爸爸也爱你啊!”这个故事使我很感动。
然而,我选择了给妈妈发一条手机短信,这样我能掩盖我的害羞。
有一天,我悄悄地拿起装在桌上的手机,点开了手机消息,打了“妈妈我爱你”这五个字发给了妈妈,我等了好久,妈妈还是没回我,我跑出卧室,连忙叫妈妈把信息打开,我又连忙跑进卧室,等待妈妈给我回消息,妈妈看到了说:“傻孩子,哪有妈妈不爱自己的孩子,我跑出卧室抱住妈妈。
我抬头看着妈妈,看到妈妈的眼睛已经红了,看着妈妈脸上的皱纹,感觉妈妈已经老了。妈妈是为了我,才变老的,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让妈妈为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给你看。
优质作文:小狗文章300字(一篇)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姥姥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小灰。在阳光下看,金光闪闪的。小灰的眼睛大大的,十分好看。鼻子向上翘起,耳朵自然下垂,就跟猎狗差不多,尾巴又长又细,如果它摇动尾巴,旁边的东西也会跟着翻滚起来。
这只狗特别贪吃,有一次,午饭做好了,我正要吃饭,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撕咬的声音。我一看,小灰正和别人家的狗,为了争一块骨头而打起架来,我见此情形,便想去阻止他们,可后来一想,两只狗打架可是件稀罕事,我蹲在一旁看好戏。我家的小灰斗智斗勇,人家的小狗就像跳远冠军一样,跳过来又跳过去,几分钟过去了,我家的小灰终于把那块骨头抢走了,得意地吞进肚子里,大摇大摆地走回家。这只狗不但贪吃还很爱玩。
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狗:灰灰,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