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作文班的老师叫梁老师。
梁老师自称“光头哥”,因为他把头发都剃了,脑袋像亮亮的剥了壳的鸡蛋。他淡淡的眉毛下面有双闪着智慧光芒的小眼睛,藏在薄薄的镜片后面。他材偏胖,微微突起的肚子里装满了奇妙有趣的各种知识。
梁老师有很多奇思妙想,我觉得最特别的就是“后悔药”。梁老师根据我们的学习的表现每个小组打分,并根据打分情况发奖品。如果有同学上课不认真,梁老师会“奖励”他一颗“后悔药”,虽然这“后悔药”就是一颗甜甜的糖,但是有它的“可怕”之处。得到一颗“后悔药”要扣小组一分。期末90分以下有奖励,平时80分以下的小组会被黄牌警告,70分以下的小组会有神秘的“惊吓”。同学个人三颗“后悔药”会被要求写检讨书,四颗“后悔药”会被请家长,五颗“后悔药”会被淘汰,“后悔药”的处罚真有点可怕!我们都认真学习,争取不要“后悔药”。
梁老师虽然有要求严格的“后悔药”,但也有经常亲切的鼓励我,他对我:“加油,你是最棒的!不要怕苦,坚持学习写作,会有收获的。”听了这些花话,我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更加积极地学习,要求自己能写出更好的作文。
梁老师教了我很多的阅读写作的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我也慢慢这些运用这些方法。在梁老师的帮助我把两篇小作文发布在花垣小作家的上,我还得了不少的稿费呢。这让我非常开心,也让我更加有信心写好作文了。
虽然梁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但我还是很喜欢梁老师,是他让我感受到写作的乐趣。
作文范本: 爸爸也是我的老师文章(篇五)
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在我的生命历程中,我曾有过很多老师,有幼儿园的启蒙老师,有小学一二年级的老师,还有现在教我知识的老师,当然还有很多教过我的人。是他们教给了我很多知识,我很感激他们,而我最应该感激的是我的爸爸,因为爸爸也是我的老师。
爸爸是我出生后,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人,他在生活中教会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爸爸还给我讲过很多故事,让我知道了很多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爸爸在我的学习中,经常给我讲解我不知道的问题。试问,谁是我一生中的老师,答案肯定是爸爸。
小时候,我总是有很多问题,每次都围着爸爸不停的问:“天上的星星是什么?地上的大河有多深?天有多大?地有多远?”
爸爸总是不厌其烦的告诉我答案。从此让我明白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爸爸在空闲时,经常给我讲一些好听的故事,故事的种类有很多。有科幻的、有侦探的、有古代历史,还有现代流行的网络小说,总之我觉得爸爸是无所不能的。爸爸每次讲完一个故事,总要让我说出故事的看点,让我拓展自己的思维,去感受作者通过故事想要展示给大家的意境到底是什么?当然对于答案我多数回答是错误的。
在学习上,爸爸对我的作业特别认真,为此我挨了爸爸很多的训斥。记得有一次,我为了赶时间,匆忙的把作业写完,交给爸爸检查。爸爸随意一看,发现了很多错题。严肃的对我说:“这题,这题,还有这题,都是错的,拿去改正。”我看了看:“没错呀?”爸爸很有耐心的对我讲解了每道错题,只到我听懂……
爸爸,你是我的老师,虽然你经常说:“儿子,等你长大了,也许是你来教我了。”但在我心中,你永远是我的老师,一辈子的老师。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篇五)
老师,我想对你说
在我心目中,老师,您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还是做人的塑造者,您不仅是我快乐的分享者,还是我苦恼的倾听着。
一直以来,除了父母,我最熟悉的莫过于老师,每当我提笔描绘老师时,心中总有千言万语,却想不出任何可以来修饰老师的言语。但我希望我能有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来表达对老师您的崇高敬意,不是所有的人都能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诲人不倦,而老师您做到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的双手投足时常出现在我的眼前,您的关心与呵护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中,你与我相处的每一天都历历在目。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没有您,或许我不会有今天的进步;如果没有您,或许我不会值得怎样去做人;如果没有您,或许我不会知道感恩!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您传授给我知识,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您如一只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的生命;您如一只粉笔写下的是春秋,耗尽的是光阴;您如春蚕,吐出的是思丝,耗尽的是生命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心中,永远燃烧的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