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许多果实都丰收了。这不,我们老家门前的一棵柿子树结满了又红又大的柿子,火红火红的,非常美丽。人们都说枫叶的颜色好,可是,如果比起柿树来不知有多逊色。
有一天。我伯伯把我带到果园去玩。啊!那紫晶紫晶的葡萄。象一个个紫色的宝石挂在葡萄架上。苹果更不用说,那驰名中外的红富士。还有人们爱吃的大金梨,闪闪发亮。真是让人不得不流口水。
最耀眼的是我从南阳回郑州的时候,路过平顶山时,看见一片连一片的辣子地。经过阳光反射。火红火红的。真是太迷人了。
还有一片望不到边的绿色玉米地。玉米就像个小棒槌一样。挂在玉米杆上。
我喜欢秋天。我更喜欢老家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