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给小白兔贴鼻子篇二
星期六,李老师满脸笑容地走进教室说:“这节课我们玩给小白兔贴鼻子。”“耶!”同学们高兴得鼓起掌来。
游戏开始了,大家纷纷举手,争先恐后地要求去贴鼻子。老师第一个叫吴灵怡出来了,首先老师就拿了块手帕蒙住了吴灵怡的眼睛,给“鼻子”给他拿住。老师让他转三个圈,转完三个圈了,老师又叫他往前走。这时,他一直走到黑板前,他准备给小白兔贴上鼻子时,同学们大声地说:“往右点、往左点、往上点、往下点。”他听了都不知道该贴在哪里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就直接贴了下去。结果贴到了小白兔的脸外面去了,同学们看到了哄堂大笑起来。同学们一个个轮流着去贴鼻子,不少同学不是贴高了、低了,就是偏左了、偏右了。
轮到我了,我走到老师跟前,让老师用手帕蒙住我的眼睛,然后在原地转三个圈,再往前走。当走到黑板那里准备贴鼻子时,我想摸到小白兔的眼睛再贴上去。因为小白兔的眼睛是特别用一小块红纸贴的。结果我把小白兔右边的脸给擦了,我就把鼻子直接贴了上去,我立刻拿开手帕一看,看见我把鼻子贴到小白兔的下巴去了,同学们看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笑得前俯后仰,有的捧腹大笑,还有的笑得连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我觉得这个游戏真是太好玩,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玩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