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样,该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要做好现在,做好以后。——题记
马上就要中考了。我对考试的那种特殊感觉,如果考试失利了,是否还会存在……
刚升了初一,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只是有几个补课时的老师认识罢了。第二天,就要分班考试了。因为我在小学学习都不是很好。所以,考试 我并不是那么重视的。三下两下就晕晕乎乎的考完了。分班后,有一节班主任的课,他拿了一份成绩册,上面是我们分班考的名次。当老师开始读的时候,我自卑的低下了头。
“××× 第四名。”
我惊呆了,以为自己听错了。于是我就早早把作业做完,去让老师检查。其实是去验证自己的听觉是否有问题。没想到,是真的。这次考试给了我莫大的鼓励。让我从丑小鸭一下变成了白天鹅。
半学期过去了,要进行期末考试。我充满自信的走进考场,自信的答完那一张张试卷。当分数批出来后,我看到那分数,吓了一跳,竟然是第12名。落后了那么多。
老师说第二天还要开家长会。第二天,爸爸便来了。刚来就盯着那红榜看,似乎在寻找着什么。最后,爸爸的一脸的失落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我对爸爸说:“我没考好”爸爸说:“没关系,下次考好就是了。”看着我很要好的同学在红榜上指着她的名字,我心里很不舒服,以至于有个东西在眼里直打转。但我没有把那不争气的东西掉下来。从那以后,我就发誓,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初二的期中考试,我的名字被写到了那上面。但是爸爸却说:“你这次考试没有超过×××吧,下次要超过哦。”爸爸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定目标。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希望可以达到爸爸的愿望。
马上就要中考了。这次的考试,对于我来说,太过重要。因为这次爸爸的愿望我可能不会实现。但是,我会加油的。
I belive myself, I can do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