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已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却是在我老家的一块草坪上。
那块绿茵茵的草坪,使我难忘。
春天,小草都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在天晴的时候,我常常都躺在草地上懒洋洋的晒太阳,或是用树枝架住一个篮子,下面撒些米,设个陷阱,让小鸟上钩。
初夏,雨后的草坪令人惊喜,露珠黏在娇嫩的花朵上,仿佛是笑出了眼泪,一颗颗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在石缝里,在大树下,到处都是美丽的花朵。
我和小伙伴还在草坪上翻更斗,结果一个个都变得晕头转向,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那时候,我真像一只大笨熊,玩累了,便找来树藤,编起了草帽,欢笑充满了整个草坪......
草坪就是我的乐园,它陪我度过了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