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笔记吧

导航栏

×
你的位置: 笔记网 > 读书笔记 > 导航 > 成型制样检讨书(热门十篇)

成型制样检讨书(热门十篇)

发表时间:2026-05-30

◉ 成型制样检讨书

检讨书200字范文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一篇】:检讨书

我是xx的xx,在此对3月29号星期日晚上迟到一事做深刻检讨。星期天回家由于路上等车时间过长且加之正值下班儿高峰期,交通拥堵,路上等车近一个小时造成没能按时返校,迟到了近30分钟,同时也是对我们xx集体的一种不光彩,使系领导对我,对我们班都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还是对时间关念的一种莫视和放松,从而导致了我的迟到。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为警,借此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自身对时间的警觉性。

在此,我向系领导承认错误,接受系里对我的处分,并且也向系里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保证以后每个星期天都在学校规定的时间里按时返校。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二篇】:没做完作业的检讨书

亲爱的某某老师

今日,受到了您的批评,所以这些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您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您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使我觉得改正错误是件刻不容缓的事情,经过几个小时的深思,我决定以以下的行为向老师表达自己认错的决心:

1、向老师认错,写检查书。既然自己已经犯了错,我就应该去面对,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避免以后犯同样的错误。

2、我应该以学习为先,不应该心存杂念,以后绝对要认真完成作业

3.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生物应该引起重视,并且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作风。

特写下这篇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4、 制定学习计划,努力将期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我不想像许多人那样写虚伪的检讨,检讨只是一份死物,改正错误不是靠写检讨,而是靠实际行动!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改正错误。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一个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同时真心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能够理解我。不要因为这次我的错误再给我一次处分,因为我一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觉醒,绝对不辜负你们的一片苦心!

此致敬礼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三篇】:检讨书

今天,由于我没有写作业,还撒谎,于是,老师就打电话告诉妈妈我最近的表现。妈妈知道了以后,很是生气,并且被妈妈教训了一顿,还要我写一份检讨书。

老师在批评我时说了一句话:“你的确很棒,但是在你见到优点时,也要看见缺点,如果你看不见你的缺点的话,你就会被优点埋没,以后你就会在社会立不住脚!”老师说完这些话以后,我深有感触。

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你回去写一份检讨,给王老师,以后你只要见到王老师,我希望你就能够想到那份检讨,并且不要说谎了!”

我听了老师和妈妈的话以后,我决定,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在班上树立一个好榜样,团结同学,这样,既不让妈妈操心,还不辜负王老师对我的期望!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四篇】:检讨书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书200字范文【第五篇】:检讨书

江老师,我对我今天所做的事感到很难过。

今天中午,我正在拖地,黄磊突然笑话我,我沉不住气,便拿着拖把弄了他一下。后来他也来弄我。这时我看见旁边的邢子骞在一边嘲笑我,我更气了,于是就走过去,就这样我们打了起来……

我真后悔今天所做的事,我不应该沉不住气,不应该和他们打起来。我总是不能控制自己暴躁的脾气,唉……现在想起来自己做的错事就十分难过。

您说:当501班学生给501班抹黑的时候,最难过的就是您。对于这句话,我实在是太惭愧,江老师您为班级付出了那么多,而什么也没得到,而我不仅干了坏事,还牵连我们班的4个班委会成员,我实在是太难过了。

如果江老师能原谅我这次过错,我下次一定会控制我暴躁的脾气,也不会干同类的事情了。

◉ 成型制样检讨书

为什么写检讨书的原因,我不想说了,反正是犯了错误,这里只进行检讨,诚恳的自我检讨。

我这个人,脾气大又任性,老闯祸,现在明白为啥以前老有人说我大小姐脾气,大家都迁就我了,我慢慢地理解了。但是吧,我也算是个老琢磨求自己进步的人,自己犯错了,和别人争执了,闯祸了,还是能够从自己的角度去考虑原因,进行自我批评的,不管能不能浪子回头,但是起码态度还算是端正的。

隔夜的晚上改的qq签名嘿嘿,心情不错。第二天,就给我一个晴天霹雳,真是太讽刺了。我不能无视,于是,我写这份检讨书,认真的做自我批评。

自我批评如下:

1、种什么因,结什么果;

2、要别人善待自己,必须先善待别人。

就本次事件,差不多,就这样了吧,这两点,是我这两天,反复念叨的,实在是感悟太深了。

3、别人不说,不代表别人都是瞎子,我们的所作所为,有眼睛的人,都在看。

关于这一点,是某个阿姐给我的指导意见,我对照自己这些日子的表现,进行的自我批评总结。回想一下,这些日子,自己过得真有些忘乎所以了,真像脱缰的野马了,没有了时刻鞭策自己的绳子。这样也好,抽两巴掌,起码,此刻,我清醒了。

◉ 成型制样检讨书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首先谢谢您对我们每日孜孜不倦的教导,谢谢您对我们的努力和期盼。但,同时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接受了您这么多的教导,这么多的指点,可是,在这次的期末考试后,我却依然让您失望了!dsBj1.cOM

这次的期末考试,虽然不是高考,虽然只是我们高一学年的检测考试,但其实某种意义上更胜高考,作为高一的我们,即将步入高二快步学习的我们,这次的考试就是为了测试我们是否已经对之前的学习都打好了基础,是否做好进入高二加速学习的准备,是否有有做好将来面对高考的`决心!

我们都是知道的,在高中最重要的,就是学习;最紧急的,也是学习。三年,我们有三年,也只有三年!既然我们来到这里,那就是为了在将来能参加高考,为了在未来我们能上一所好大学!这都是我在来到这里时的梦想,也都是我家人所给我的期待。虽然带着愿望以及这么多人的期待来到这里,可是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学习后,我才发现!我对自身的管理能力是有多么的差劲!明明在周围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都在孜孜不倦的学习的气氛下。可是我却不知怎么的渐渐偏离了学习的方向,渐渐地离努力这个词越来越远。同是走的同一条路,同是一个老师给我们上的课!可是别的同学都在渐渐的往上走,但我却不知怎么开始走上了下坡路,而且还没有一点自知!

如今等到期末的成绩出来,看着自身远低于同学们的成绩,看着我那拖平均分的“秤砣”成绩,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大家,怎么回去面对家长。

对不起!老师,我对不起您的教导和期盼,更对不起在家中等待的父母!对不起他们在我身上付出的心血。他们在努力的'为我付出,可是我却没能好好的将这些付出转化成自身的动力!实在是惭愧。

但,现在事已至此再惭愧、再后悔也是没有用的了。虽然已经被我浪费掉了宝贵的一年时间,但我也不会就这样放弃!我还有家人对我的期待,我还有没有实现的梦想,我还想要继续努力!对不起,老师,我之前错了,大错特错。但,请相信我,老师,我已经决定改变,我会好好的改正自身的习惯,我一定会再次赶上来的!我还不想放弃,还请老师也不要放弃,我一定会在放假回来后带着改变后的自身回到学校!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 成型制样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

xx细小的2班的学生会干部在对我们宿舍进行安全检查的时候搜出两个热得快,做出了当场没收的处罚,并记下我们宿舍全体人员的名字,对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谢他们能发现并指正我们的错误,避免了更严重的错误的发生。这两个热得快是我们为了减去下楼打开水的麻烦而买的,而且我也用过。在学生会干部和老师的耐心教导下,通过学习宿舍安全管理条例,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并对自己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进行了认真的反思和深刻的自剖。在此,我谨向各位领导、学生会干部做出深刻检讨,并将我这两天来的反思结果汇报如下:

第一,我们的行为不符合一个大学生的要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识大体、顾大局,在校纪校规面前人人平等,我不应该为了一己之便违反校纪校规。况且,我们宿舍楼层不高,下楼打开水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控制自己不用类似的大功率用电器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

第二,五一长假将至,使用热得快之类大功率用电器增加了意外事故发生的机率,我们应主动配合学院搞好安全工作,学院老师三令五申、班干也一再强调,要求我们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但这都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

第三,我的行为还在宿舍间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校风和院风的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有时,没有打到水或图方便,就用热得快烧水。当时的侥幸心理酿成了现在的后果。虽然我这种行为方便了自己,但是,我是在他人的安全之上的自己得利,我是在自私自利的帽子下,方便自己的。只有认真反思,寻找极大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给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一,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二,用心克服生活懒散、粗心大意的缺点。

三,和同学、班干以及学生会干部加强沟通。保证今后不再出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

我非常感谢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我保证今后不会再有类似行为发生在我身上,并决心为我校的安全工作和迎评工作作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请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使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 成型制样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我必须对道歉,“我辜负了您的期待,在工作中造成了严重这样失误!实在是十分对不起!”在这次我值班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错误,这不得不说是我本身的严重失职!虽然经过领导们的教导,此刻我已经深刻的了解了自我的错误所在,可是我犯下了这个错误却不会因为我的反省而消失,我必须对自我的错误进行反省!

首先,是我在上次错误中根本上的问题。作为值班人员,我本该认真在工作中站岗守门,监督一切岗哨周围的情景。可是,因为我的懈怠,加上一些个人原因,我居然在工作的时候睡岗了!这是十分严重、严肃的问题!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影响!

作为保安人员,我们本该是作为保卫者,作为这片地区的看守人!可是此刻作为看守的我却自我先睡着了,这不是让公司的大门完全敞开了一样吗!此刻想想,当时如果有不怀好意的人想要作恶,都能直接从大门口光明正大的进来!因为那里的岗哨看守人居然睡着了!!

我此刻十分的后悔,十分的惭愧。犯下这样的错误,我实在是完全违背了自我工作的意义,不仅仅没起到保卫作用,甚至还因为我的影响给别人一种那里的保卫漏洞很大的感觉,给公司、给同事、给自我,都带来了十分不好的影响!

此刻我真的不明白怎样去道歉,在以往的工作中,我是真的不曾犯下过这样的错误,虽然不及那些最优秀出色的同事,可是我在过去的工作中也是十分认真负责的!这次的失误,不仅仅是因为我在昨晚没有休息好,它同样也代表了我在意识上的放松,是这两样错误同时产生的反应,才让我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可是我明白,这两个问题都是我没有在平常管理好自我才造成的,我必须从根源改正自我的问题!

在事情发生了之后,我深刻的反省了自我的错误,了解了自我的不足。同时,我也向同事们进取的咨询了自我身上的不足。经过自我的反省以及其他人的看法,我对自我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已经好好的改善了自我的思想,调整了自我的作息,并向着那些优秀的同志们讨教了许多经验。

当然,我明白,究竟是不是改好了,还是要在工作中才能看的出来,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必须会证明给您看,我确实已经有了改变!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_

20__年_月_日

工作检讨书

◉ 成型制样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今天上午我又一次迟到了。本该在9点开始的会议,我在9点21分才匆忙赶到,整整迟到了21分钟。本周一,也就是12月17日,同样是个会议,我迟到了10分钟。本该当时就订好计划,防止再犯,而这一次迟到的时间更长了。何况,周二时老板就交给我和X总一张交通卡,让我们本周每天都用这张卡打车上下班,可以绕路走,但是不要迟到。

临别前,老板还语重心长的嘱咐我要督促X总,帮助他,监督他,当时我也承诺一定要做到的,可是我却在4天后又一次再犯,辜负了老板的殷切希望和托付。

这次迟到的原因,有如下几点:

1、规律认识有误::对周五的道路拥堵和雨天加剧了堵塞没有足够的意识,轻信自己只要按照昨天的时间出发,就一定能在9点前到达;

2、误上贼车:司机的路线有误,一会说走四平路,一会说还是大连路,一会又说上高架,最好又走了周家嘴路,并且此名司机存在沟通障碍问题,完全听不进我们的意见,且在过程中不停叹气,唠叨着我们肯定无法准时到达,造成我们心理极度郁闷;最后X总不得不呵斥他:我们已经很难过了,请你不要再打击我们……我们当时就该当机立断跳下车,而不该由他载着4处兜。

3、历史根源:迟到是恋爱时惯出的毛病;

通过以上列出的原因,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这都是一些客观的原因,可以成为一切迟到的理由。为什么别的同事上班的车程甚至要两个小时,也从来不迟到?为什么我非但没有尽到责任,反而自己也没有早起呢?

真正迟到的原因还是在主观方面。究其真实原因,是自己没有从思想上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没有真正意识到遵守时间观念,没有真正认识到严守承诺的重要性。因为主观上没有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在定闹钟时总是精确到秒,不愿意早起;在闹钟响起时总找种种理由,一会是想着昨晚睡得晚,一会想着我很困,一会又觉得再瞌睡一会应该不会迟到。

通过反思,我计划从以下几点着手改变:

1、将闹钟调前10分钟,到达时间定在上班时间的前10分钟,而不是满足于准点到达;

2、和X总互相监督,双方建立奖罚关系:比如,约好在几点几分必须起床在公共区域会合,双方必须工作着装,未能正式着装方不得再换装或添装,即使衣裳不整也得就那么出门;如果对方此时未起床,未准时起床方每延迟1分钟应向准时起床的一方支付10元人民币,超过5分钟的一律为100元人民币;

3、若迟于约定时间到达,则从约定时间前5分钟开始计时,每分钟5元,计算乐捐金额;

4、若再迟到,应在晨夕会上向因为本人的迟到而耽误工作的同事公开道歉。

在此,我保证,以后的任何会议和讨论,一定要在约定的时间5分钟前到达,只能早到,不许迟到。

检讨人:XX

◉ 成型制样检讨书

尊敬的XXX:

很遗憾要交这份上练琴时讲话的检讨书给您,通过写这份检讨书,我对于自己所犯的错误有了很深的认识。众所周知,练琴也是学校安排的正规课堂学习,遵守课堂纪律更是理所当然的,但愚笨的我却犯下了这样的错误,真的是不应该。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而我却都在无知中遗失了组织纪律,不能很好理解自己在这所学校学习目的,现在的我真是觉得愧对老师,愧对家长,愧对培育我这么多年的学校啊。

今天上午的练琴时间,我在课堂上吵闹,让老师您在百忙之中也还为我的不懂事儿忧心,在此我特为我的无知,特向您做最深刻的检讨。首先,我认识到造成我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我的自我约束力能力过差了,当把任务完成以后,就觉得没事可做;就找了几个同学聊天,说话声音于是便无所顾忌的加大了,慢慢的演变成了飞扬的课题气氛。当然,这不能成为不遵守纪律的借口。先人曾说过我们只有认真反思错误,寻找错误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该国的机会,我会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犯同样的错误了。

XXX

年月日

◉ 成型制样检讨书

亲爱的老师:

今天我有点事没去做早操如果你觉得我有错的话,你就罚他们吧,因为是他们教唆我犯罪的,我多么好的一孩子每天起早贪黑的还一天天看着老师你张大。(当然是看着老师自己慢慢张大的那种)他们嫉妒我长的帅、成绩又好,来陷害我,用美女勾引我不去做早操,本来我是可以忍的。但是我远看这美女漂亮,侧看这美女熟悉,近看原来是你女儿,所以我为了宇宙的和平,世界不被破坏,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外加不怕死的精神来泡你女儿。

我大公无私,解救世界,你要是想谢我那就不用了,我知道自己的身份,我是学生,没去做早操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所以在这里就很真诚的说句,以后你女儿再来勾引我,我也不会不去做早操了。希望你能原谅我。

此致

敬礼!

xxx

20xx年xx月xx日

◉ 成型制样检讨书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您好!现在我恳切的带着深深歉意的递交上这份检讨书,也在此时此刻,我对于自己考试作弊的行为感到愧疚与懊悔,并且深深的知道了如此的错误行为,已经给班级以及本专业带来了肯定程度的不良影响。在此,再一次慎重地向您致歉了:对不起,我错了。

对于此次考试违纪所反映出的我纪律意识、思想觉悟方面的巨大不足,以及平常的散漫作风,我想是我在校期间对自己行为上的锻炼不足,没有培育足够好的纪律意识。作为一名大三学生,应当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榜样才对。通过此次检讨,我更应当清楚地看待与反省,尽最大努力改正错误:首先,针对我考试纪律意识淡漠的错误。我真的已经充分反省,自己也很后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相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峻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惭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示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规章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老师们的不尊敬。应当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作为一名大三学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原来就是自己的本职,而相关我们毕业的考试纪律更须我引起高度重视,今后我肯定努力改正自己这方面的不足,仔细得对待考试,遵守相关规则。

其次,针对我此次错误的根本缘由——平常作风散漫。虽然有点儿像站在人道主义角度上帮助同学,但不是真正的帮助了同学,而且也构成了作弊违规行为,我犯的是一个严峻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您对我犯校规也特别的生气!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我肯定要牢记此次教训,从源头上杜绝此类错误的发生。以下是我对此次违纪错误的个人感受:

承认错误就是一次经验磨练的过程,我呢,此次的错误已然犯下,就须好好面对错误,并且主动、英勇去改正与解决。在此,我发誓今后我肯定要主动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看法投身于自己今后学习生活当中,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信任老师看到我这个看法也可以知道我对此次事务有很深刻的悔过看法,信任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宽恕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在心里进一步地深化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信任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接着关切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感谢!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 成型制样检讨书

尊敬的领导:

这天上午,我迟到了x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但是我觉得此刻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因此,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我一向都没有个性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办公室,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十分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xx分钟,就能够避免迟到,但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并保证每一天发奋工作,做到爱岗敬业,期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理解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如果再出现类似迟到的事情,我甘愿受到公司规章制度的处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章来源://www.dsbj1.com/dushubiji/192309.htm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