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温暖好玩的一篇文吧。
学霸女主和校霸男主因为一起跳下水救孩子的机缘下互穿了。我喜欢这种因为对方都变成更好的自己的感情。
受身份性格和成长经历的限制,他们都有自己的盲区,但都从对方的生活中明白了很多道理,也为对方解决了很多事情,这都是原本的他们所不能做到的。哪怕他们本来就是挺优秀的人了。
但互穿还是使他们改正了自己原本的缺点,成为了更好的人。
以及,我会说男主同班同学那种想要自己拿着从爸妈那里得来的钱自己出去生活的念头我也有过吗,小时候太幼稚也把在外的生活想得太简单了,不过我那时倒是没想过要放弃学业。
前期于我而言更加有趣,两人穿回来谈恋爱之后我就有些意兴阑珊了,前几天完结后才一口气看完。
还不错吧,让我get到了一些从前看小说看电视剧不能理解的青春期男生那种活力四射的帅……?
女主有些早熟,一开始觉得男主心性偏孩子气的可爱,但碰到事情意外的可靠谱。
我曾经不太懂什么样的才叫成熟,朋友告诉我是处理事情的能力,而不是外在的表现。
就是男主这样的吧,哪怕有时候像个大男孩,但很靠得住。
这两个人在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也让他们的家庭、同学朋友都变得更好了。真好。
看文的时候乔南很耀眼,所以心绪总是跟着他走,沐想想非常的沉静,像一汪澄净幽深的湖水,番外想姐准备生产还那么冷静的样子真是很大佬了,反而是乔南被吓得上蹿下跳的,也是非常可爱了。
最后还有抱阳观的串场,惊喜。
喜欢这篇文,也喜欢这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