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读了《海的女儿》,我就从里面的得到了很大的启发。
这篇课文主要讲的是,在海底有一个规据:凡是过十五岁生日的公主,都可以上水面观赏。今天终于到了最美丽的小公主过十五岁的生日了,它非常高兴!它上岸时救了一位王子,却有一位
女郎自称是救他的人。但小公主不灰心,就用自己的声音换回了一双苗条的腿。可王子就娶了女郎,让小公主化成了泡沫。
具有优良品格的人终究会得到好报,勇敢坚强的小公主因为善良而获得永生,还得到永恒的幸福,升入天国。
心地善良、坚强勇敢的人,虽然吃亏一时,但不会吃亏一世。要是我们也保持优良的品德,幸福和快乐也会降临到我们头上的!